捷豹路虎大爆发,导航娱乐系怎样玩转?

  • 2016-04-08 15: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京乐驰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当我们盯着BBA德国三剑客的销量时,殊不知捷豹路虎的销量也在震惊着人们。

先用一组数据说话:




  2016年以来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已连续两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至2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达7%,相比2015年实现了快速增长的趋势。对于2016年的预期表现,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毕少朴(Mark Bishop)表示:“今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表现非常好,今年会保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按照2015全年92,474辆的表现,今年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将至少超越10万辆。

再看一看经销商布局变化:


  蛋糕很大,但是要怎么分?就娱乐系统这一块,豪车类型如发现神行,XE,极光等火爆车型的倒车影像,导航等并未成为标配,把这一块给做精做强,总能有一杯羹?



  关于原车屏升级,京乐驰立志于把产品做快!做专!做精!在众多解码厂家百家争鸣,竞相斗艳的后汽车市场,京乐驰算是一支老牌劲旅:第一家推出捷豹路虎哈曼系统手写导航一体机;第一家兼容所有路虎新老款车型;第一家在路虎捷豹车型上推出手机互联,实时路况……出色的研发团队保证了京乐驰能长期屹立于品牌众多的后市场之林。

京乐驰推出捷豹路虎系列产品都有哪些功能:
1、倒车雷达与轨迹同屏显示,障碍物一览无余,让倒车更安全


推荐阅读:独领风骚的红色 京乐驰导航模块跟甲壳虫玩融合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75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