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影16款广汽传祺GS4 12.1寸竖屏导航隆重上市

  • 2016-06-22 09: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最近呢,走运了,豪了一把,入手了一款16款广汽传祺。靓车配帅人,当然撩到不少妹纸。可素,把妹子撩上车后,本想来一段激情四射的旅程,妹子不干了。因为,她!她!她!嫌弃俺的靓车的7寸屏搞不定她!请容我做个悲伤的表情……难道如书中所言:煮熟的鸭子飞了!难道就这样把到手的妹子拱手让人,决不!



    不就是想要大屏吗,简单,容本帅哥找找。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得知爱影16款广汽传祺GS4 12.1寸安卓竖屏导航正隆重上市,而且爱影在俺的印象中是一家4S集团一站式导航合作专业厂家,六大产品线齐全,正所谓:六箭齐发,打造一站式导航专业配套服务。还打探到,现在爱影竖屏导航已经覆盖的车型有:科鲁兹、新赛欧福克斯、蒙迪欧、新君威、大众、宝骏730、15款凯美瑞等20款车型。现在俺们车新车型也出来了,为了妹子,俺要深入精品内部,探个究竟,然后呢,你懂的。

爱影16款广汽传祺GS4 12.1寸安卓竖屏导航亮了!


    适配车型:16款广汽传祺GS4

    机型特点:
    1、12.1寸超清电容大屏
    2、支持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主流导航地图
    3、支持导航地图WiFi网络在线升级
    4、支持安卓应用下载及安装
    5、支持个性主屏设置,删减应用,更换壁纸等
    6、支持原车多功能方向盘
    7、原车插头无损对接安装









    总结:果然,据了解下来,爱影16款广汽传祺GS4 12.1寸安卓竖屏导航不负我此番寻寻觅觅。本帅+16款广汽传祺GS4+爱影16款广汽传祺GS4 12.1寸安卓竖屏导航=分分钟把妹撩到手,开启一段的美妙旅程。

更多推荐阅读:因为爱李子雄,所以更爱爱影清镜智能后视镜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71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