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终端提升营销 卡仕达顺镜系列活动持续推进

  • 2016-07-18 17: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仕达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继6月底启动仪式后,卡仕达顺镜万里中国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目前,来自好帮手总部与六大运营中心的专业讲师们已分赴全国各地,对渠道终端展开点对点的巡回式终端销售与服务培训活动。

  近日,公司多组专业讲师亲赴浙江、湖北,四川等地,展开对杭州威天,武汉欧特隆,四川三新经销合作伙伴的培训活动。每组讲师由两名成员组成,分别针对卡仕达产品功能和营销策略两大板块展开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卡仕达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核心功能、售后服务、销售技巧、店面包装等体现品牌与终端销售方面的内容。

  培训会上,经销合作伙伴的老板和员工全神贯注地听取每个知识点,还根据实际销售情况提问很多关于产品卖点和销售方面的问题,专业讲师们一一为销售人员作出详细的指导,双方还就卡仕达产品的终端渠道销售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参与培训的经销合作伙伴均表示,此次培训除了让他们受益匪浅,还全面提升了他们的业务技能,保证其顺利高效地完成销售活动。

杭州威天站培训活动
  

四川三新站培训活动



武汉欧特隆站培训活动


  卡仕达顺镜万里中国行活动,是好帮手公司贴近市场、服务渠道、提升终端的又一项重要市场举措。相信在本活动的推动下,将更进一步增强好帮手公司与经销伙伴的携手合作,达到共赢目标。 

  随着一系列对卡仕达·顺和卡仕达·镜的培训活动的开展,每位参与者收获的不仅是对卡仕达品牌形象的认知,还加强对卡仕达品牌强势发展趋势的信心,使其继续将卡仕达的品牌影响力推广发扬。

推荐阅读:充满内饰改装的元素 有想法的卡仕达·镜私人订制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06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