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尾门就是火 清联同创惊艳亮相广州雅森展

  • 2016-07-26 09: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2016年7月22日,中贸雅森广州展如约举办。纵观整个展会,汽车电动尾门无疑是这次展会上又一特色产品。为啥?清联同创回答你!



  新蓝海,新跨越!清联同创携旗下全新产品——智能电动尾门隆重亮相中贸雅森广州展。清联同创的五台豪车智能电动尾门在展位:10.2号馆C30上霸气登场,引来众多观众驻足,使得清联同创的小伙伴们忙得不可开交,看,吴总都亲自上阵了!就问你,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火不火!

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够吸睛






  智能时代,你的后备箱还是咔擦的开启关闭吗?那你就OUT啦。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让你轻松驾驭自己的后备箱,主张个性时代的当下,我的后备箱当然我做主。基于清联同创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以及多年来致力于汽车电子设备的专研,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在电动尾门市场还是一片相对空白的情况下,应运而生。

  一键操控可以实现驾驶车通过遥控钥匙控制后备箱的开启和关闭,无需借助外力;智能防夹功能则在开启或者关闭状态下遇到障碍物时,避免夹到障碍物;高度记忆功能更是人性化的根据车主习惯通过按钮设定尾门最终打开高度;无损安装,专车专用,不破坏原车线路……这么多亮点,难怪连吴总都亲自上阵了。相对于其他展位上的电动尾门,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才是中贸雅森广州展上最亮的。

清联同创吴仁群吴总亲自上阵,为观众讲解




  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大屏智能导航、智能后视镜和行车记录仪的趋于成熟的情况下,清联同创另避蹊径,在汽车电动尾门上发力,源于专业,成于专注,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存取自由的汽车后市场ATM机,为你开启财富之门!你还在观望接下来要投资什么项目吗?你还在愁没有好产品带来可观利润吗?别徘徊,别忧愁,找清联同创就对了!

清联同创大屏智能导航以及和镜智能后视镜展示






推荐阅读:毫无后顾之忧 机智当如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12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