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虚拟照进现实 飞歌携AR技术震撼亮相广州雅森展

  • 2016-07-22 20: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中贸雅森广州展于7月22-24日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幕,飞歌公司带来全新的AR/ADAS技术以及全面升级的科视智能后视镜震撼亮相展会,创新的技术以及全新升级的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士的驻足。



  飞歌品牌一直来在业内享誉盛名。作为业内的领航企业之一,每一次展会,飞歌的展位总能获得超高的人气,这里所反映的不仅是飞歌品牌在业内的知名度,还有业内人士对飞歌产品的创新的热忱。简单来说,飞歌每次在展会上所展示的新产品,新技术,都能引发前来观展一众人士的热情。此次广州雅森展会,飞歌又给业内带来怎样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呢?

人来人往来看展,飞歌系列产品得到众多关注




引入AR增强现实技术 车载体验更极致
  2016年,飞歌导航在产品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推出全新的可监控车联网的G8二代以及全新互联车机G6S二代,顺应市场要求,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年初的南北两场新品发布会,带给行业极大的震撼。这次的雅森展会,飞歌G8二代以及G6S二代产品系列同样在展会得到充分的展示,带来全新的智能车载驾驶体验。

  令人惊喜的是,此次飞歌公司在展位上展示了其最新的AR/ADAS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能轻松实现3D实景导向(夜视);碰撞预警辅助(FCW);行人碰撞预警(PCW);车道偏离预警(LDW);车距监测预警(HMW);速度感应急转弯预警(CSW)以及交通标志识别(TSR)等功能。

  更让人惊喜的是,通过与韩国THINKWARE技术团队深入合作,打造完全适合中国道路路况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将AR(增强现实技术)引入到车载领域,属于业内首创,势必引发新一轮产品技术创新上的风潮。

现场体验飞歌G系列智能车机


飞歌G6S二代,全新一代互联网车机


飞歌G8二代,可监控车辆的智能车机


飞歌AR技术,结合ADAS功能,让产品体验更加极致安全




推荐阅读:落实产品品质 飞歌2016市场布局很有看头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12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