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歌胡定胜:前后装发力,全面布局未来 何惧之有

  • 2016-08-06 11: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关于飞歌
关于飞歌的未来走向
外界有太多的说法与猜想
其实,一个强大的品牌
何需揣测
因为,它本身就是为了你我他
而真实地存在

……

  中贸雅森广州展上,飞歌导航作为行业的领航企业之一,携旗下众多新品盛装出席,同时,飞歌产品所引入的几大科技,也成为现场关注焦点,极具人气的飞歌展位,成为广州雅森展的明星。

  此次亮相,飞歌导航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魅力,在众多展位中一如既往地吸睛。展会期间,汽车影音网CarCAV中贸雅森展直播间有幸请到飞歌总经理胡定胜胡总,接受CarCAV采访,全面解读飞歌的现状以及未来走向。 





以下内容整理于CarCAV采访飞歌胡总的采访录音:

在雅森,见证飞歌新品的魅力
  2016年上半年,飞歌在深圳北京展会上展出了全新G8黄金版第二代,产品全面升级,主流方向开始走向互联。年中,G6S二代的新品,也在全国正式上市。此番雅森南下,基于我们两家在北方战场建立的革命友谊,飞歌来到了中贸雅森广州展,向飞歌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全国各地的客户以及众多车主展现飞歌产品的魅力,让更多的人看到飞歌品牌实力,了解飞歌品牌,认可飞歌品牌。



  展会上,飞歌导航引入汽车后市场的AR技术,也首次出现在现场。在不久的未来,AR技术将正式融入到G8二代车机功能中。胡总对我们说,飞歌对于产品的不断创新,是基于飞歌对产品的尊重,对市场的尊重,重视车主体验,重视车主行车安全,才会倾尽全力研发并推向市场。

  AR技术是飞歌跟韩国THINKWARE技术团队战略合作的成果,经过无数次测试与检验后,基于实景导航和ADAS深度研发出来的,同时具备ADAS功能和实景导航功能,地图配四维图新,实景导航会通过取实景场景的读数和后台场景的读数匹配,进行计算并更新地图。就目前来说,飞歌AR技术是国内独家首创,不仅要挖掘未来市场的前景,我们更要给车主和粉丝带来惊喜,和全新的体验感。





前装与后装集上阵,打造双赢局面
  做前装讲究的是周期和精细,完全是需求定向性开发;而后装讲究的是针对市场自主研发,这是两种不一样的思想,飞歌对两个项目加以区分,用不同的思维进行运营。目前前装和后装相互独立,前装业绩的表现也非常好,可以说在飞歌整个市场份额中,前装占了相当大的比例。飞歌目前与国内一些汽车合资企业已经成功合作多年。随着时间不断推移,我们的合作面也不断深入,合作领域也在不断地扩大,预估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我们在前装将会取得非常乐观的成果。

飞歌G6S二代,全新一代互联网车机


飞歌G8二代,可监控车辆的智能车机


竞争激烈下,飞歌不骄不躁不惧
  在任何行业,当价格战到了白热化的状态,对于企业来说,站稳脚跟、以静制动,是最智慧的应对方案。无论市场如何风云变幻,我们相信万变不离其宗,当企业自身抗风险能力足够强大的时候,就不会畏惧任何情况。企业只要做好产品,做好运营,打通市场,将是应对万变市场的根本。

  一个产品的价格不外乎是材料费用加运营成本,材料费用已经很清楚透明,所以竞争力就在运营成本上面,将运营成本能压缩到最小,就是生存中所具备的一个有利条件。飞歌产品工业化的提出也来源于此观念的考虑。飞歌力求利用最少的资源去创造最高效率的生产力,所生产的产品更具高性价比,与行业厂家分享市场,相信飞歌在这整个市场里面的竞争力是不言而喻的!

CarCAV采访飞歌总经理胡定胜胡总(左)


  结语:走自己的路干自己的事,把自己的事做好为基准,按照企业发展需要的定位,去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款产品,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飞歌的宗旨。未来已来,飞歌不惧!

推荐阅读:牵手腾讯车联 飞歌车联网产品布局更加明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28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