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上行影通超薄土豪金8核智能大屏导航

  • 2016-09-12 14: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这么些年过去了,小编发现自己竟然越来越相信相关汽车论坛上,车主对于大众迈腾原车导航的吐槽。虽然不知道这些所谓的十八般武艺的吐槽带给小编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带来什么指导性建议,但眼看着大众迈腾原车导航那一条条缺点,被车主们无情的曝光,还是有点触目惊心。



    刚刚初出茅庐的小编刚看到关于大众迈腾原车导航几条缺点时,小编很是狠心含着泪抗拒的,正所谓,还是原配名正言顺,小三一如既往的婊*子。但到最后抵抗失败了……满脑子回荡着圣母玛丽亚温柔的声音:“这TM就是真实的大众迈腾的原车导航!”……

论坛上搜刮来的一丢丢(不代表本人言论也不是专门针对迈腾,委屈脸JPG),关于大众迈腾原车导航的问题










    对原车导航的,太多的车主都有一样的感同身受,不单单是大众迈腾的原车导航,很多车型原车导航带给车主的体验感确实不尽人意。体验新车以及原车导航的时候,相信每个人都是这样的状态:上车打火赶紧跑,凭借着激动的心情一转眼几十公里就出去了,回头才想起来这TMD往哪里走,导航卡顿了……本只想安静的向前行进,结果心里面翻云覆雨。对原车导航的吐糟的心情已经攀升到了喷发的临界点……

    那对于天秤座的小编来说,想在一箩筐的大屏智能导航中,给大家推荐一款真心实意的大屏智能导航那真是不容易,心里总想着收集点更多的情报和信息,同时又试探着匍匐前进,稍有不对就后退十里……在小编看来,真要这样的时候,天秤座铁定是锁定了一箩筐中最耀眼的明星。



没错,奏是它,行影通大众迈腾超薄土豪金8核智能大屏导航


    行影通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智能导航系列,是行影通今年全新推出的大屏智能车机。沿袭行影通以往的精良工艺,行影通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智能导航从核心技术出发,在高通8核的处理器以及4G全网通的加持下,解决了一直困扰车载导航运行速度慢的痛点。这大众迈腾安装上行影通超薄土豪金8核智能导航,突然想到比如《陆小凤》中:“你有没有听见过雪花飘落在屋顶上的声音?你能不能感觉到花蕾在春风里慢慢开放时那种美妙的生命力?”。这TNND,要的就是这种舒心、畅快、无忧的感觉。



    行影通超薄土豪金8核智能导航采用全贴合点胶技术,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能起到防止内部起雾、防尘以及脱落等等现象的出现。行影通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智能导航采用仅仅4CM厚且带孔的超薄土豪金机箱工艺设计,相当于裸奔的机箱设计,实现超薄精良的品质,也实现了最初的那一句“只做最稳定的车机”,对车机本身是一个很好的散热途径,保证车机能在一个相当好的环境下运行如初。

超薄土豪金机箱设计,仅2.5CM机身




    有时候画面感更能强奸眼睛,直接看图。

UI设计,只为你你的喜好而生


4G全网通,唯快不破


内置监听级专业DSP,音质纯净无杂质,澎湃有力


电台收音,网罗最新资讯


    扫描行影通个人中心的专属二维码并关注,绑定手机后(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就可以通过手机掌控车辆,譬如当前车辆的位置、车辆所行驶过的轨迹、微信接人、行车记录时所拍下的图片可进行查看……







基于安卓系统的全新智能车机Tuos操作系统




车机版高德地图,让你每一次导航都得心应手


采用最新蓝牙模块,蓝牙音质得到质的超越


君子动口不懂手,解放双手还得靠智能语音


完美原车兼容




    总结:打开行影通大众迈腾超薄土豪金8核大屏智能导航,开始搜心仪姑娘的定位距离,原来你就在那里,等我!大众迈腾原车导航总死机,解决的办法就是换装行影通大众迈腾超薄土豪金8核大屏智能导航!懂了吗?懂了吗?懂了吗?重要的事情小编就不说第四遍了……

更多推荐阅读:几百款大屏智能导航,行影通你这样做合适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72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