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科视广州运营中心正式营业!

  • 2016-09-22 09: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2016年9月19日,集销售、安装、体验、售后、技术咨询、休闲于一体的科视广州运营中心正式盛大开张,旨在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优质、更便捷的汽车智能后视镜改装体验。

    科视广州运营中心坐落在广州永福路,人流量大,交通便捷,品牌林立的永福路多年来作为广州市乃至华南地区汽配中心,一直都是华南地区爱车改装、维护、升级的首选之处。



    由东莞创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科视广州运营中心,是受科视官方授权,具备专业安装、市场销售、售后维护的强大运营团队,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舒心的科视智能后视镜及周边产品配套服务。



    作为新兴品牌的科视凭借超强的产品配置与优良的品质保证备受广大车主客户信赖,科视广州运营中心的开业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车主,说是客似云来也不为过。









    运营中心总经理龙海洋在汽车导航行业经营多年,为人诚信,常以茶会友与车主、朋友交谈甚欢,今经营这运营中心自然少不得那会友的茶桌,在等待产品安装的过程中泡上几杯清茶,与车主畅谈几句趣闻,为科视广州运营中心平添几分雅趣。

龙海洋 东莞创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科视后视镜兼容市面上95%的畅销车型,延续天誉飞歌集团精密严苛的制造工艺,强大产品配置,市场运作能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现建立广州运营中心,以高端精品塑品牌,以好茶会友,欢迎全国客户莅临洽谈。

    运营中心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永福路35号6号楼永福中心113-114
    业务经理:朱炳英 13928966141


更多推荐阅读:科视王向明:以创业者姿态做智能安全驾驶专家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2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