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成长 飞歌2016核心经销商战略交流会召开

  • 2016-10-27 11: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飞歌导航
  • 责任编辑:CarCAV
    2016年10月25-26日,以“分享经济 共同成长”为主题的2016年飞歌导航核心经销商战略交流会在飞歌导航总部顺利召开!本届交流会由飞歌总经理胡定胜主导、由飞歌渠道事业部总监周海生、飞歌4S事业部总监黄国亮分别主持,飞歌研发部李玉琪、梁国晓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飞歌公司总经理胡定胜代表全体飞歌领导人向参会经销商致以真诚的问候与欢迎!并分析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飞歌导航产品的销售情况、品牌影响力及经销商的信心和渠道战略;就2016年接下来的两个月,经销商如何准确把握市场、市场该怎么走、产品该怎么卖做了陈述。同时讲解了飞歌导航在2017年的生产制造愿景!



    胡总指出,“2016年是整个车机行业困难的一年,这导致众多导航生产厂家纷纷涨价,而飞歌导航却坚守了底线,在产品价格方面并没有做出调整,相反,我们也一直在反思整个行业现状,飞歌的坚守,正是因为其强大的产品稳定性和多年的市场沉淀,我们是有‘子弹’的公司。同时,我们也有信心做出全行业声誉最高的产品、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产品,确保每一部飞歌车机均经过多方验证和需求的考量后才进入市场。”,做到企业的持续经营、成长经营、和良性经营 。用自动化生产代替传统的手工业生产,降低人力管理成本,将精力集中投入到研发和产品精准化上。



推荐阅读:飞歌携旗下互联车机 亮相互联网﹢博览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18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