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杂志评选 美行T导航再夺年度产品大奖

  • 2016-11-22 17: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2016年11月18日,由国内知名汽车类专业刊物《汽车杂志》,新锐汽车媒体“啊车网”联合主办,羊城交通广播电台协办的“2017《汽车杂志》年度产品”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美行地图T导航喜获2017年度产品大奖,这是继获得中国好T车联网产品年度大奖之后,美行地图T导航再获行业大奖。



  美行科技是国内知名的前装导航引擎提供商,以其独有的快速稳定的导航软件定制化个性化服务这一特色而发展迅猛。在2015年自主品牌车厂前装导航引擎占有率超过40%。美行一直重视车联网发展趋势,早在几年前就前瞻性的在内部大力推动软件架构级调整,结合自身优势积极而深度参与到车联网服务,并率先在国内推出美行T导航服务平台。

 

  目前,美行T导航服务平台涵盖在线地图增量更新、在线检索、实时路况、动态停车场、动态加油站、语音识别等服务内容,与导航出行紧密相关,真切解决了车主出行的痛点。另外还引入了在线新闻、天气,在线音乐和在线FM等娱乐服务项目。



  美行T导航服务平台另外一项被各大车厂关注的独特功能就是地图增量更新,美行在很早就已经是NDS协会的一员。NDS协会(Navigation Data Standard Association,导航数据标准协会)是于2006年在欧洲由宝马、大众、戴姆勒、阿尔派、博世等欧美和亚洲主要汽车厂商、系统商以及数据软件商为主导成立的,旨在制定新的适合汽车制造商、系统供应商以及地图供应商未来发展的标准导航电子地图数据格式(NDS)规格,以提高导航地图使用效率,降低使用成本,推动导航产品的普及。美行地图增量更新技术在国内率先采用了NDS标准的地图数据格式并实现了产品化。 



  目前,美行T导航平台获得了众多国际国内汽车厂商的认可,已经成功装配到马自达、长城,江淮、吉利、等众多汽车品牌的新车型并上市,17年还有更多品牌的新车型搭载美行T导航平台即将上市。

  未来,美行还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与车厂协同,将T导航平台与车辆深度融合,不断探索并推出更多定制化个性化的车联网服务。以满足车厂及消费者的需求。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