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报晓 拓步开年庆典暨2017新品发布会邀你共聚

  • 2017-02-08 10: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hristina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车机市场亦如此。很多发展五年甚至以上的车机厂2016年倍感艰辛,遭遇了销量断崖式下滑,对车机行业越发缺乏信心。与此同时,最近两三年建厂的一些“小清新”车机企业却飞速发展,销量迅速超过那些老资格厂家。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唯有拓步这股清流,依然屹立在通用车系智能车机市场销售前三名。



    拓步2017年新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将在2月14日在深圳市宝安举行,与你相约情人节。今天小编将会先剧透将会上市的新产品。



    车规级导航专家

    产品从CPU、大屏、触摸、主板等关键部件都有严格的质量检测标准,每一个部件都是按照车规级的标准进行采购。拓步车机从研发、生产、制造,质量管控到对接上游供应链都是严格执行车规级标准。用户只要体验过,就能马上感知到这是拓步的产品,带着强烈的拓步风格。



    全系智能竖屏大屏车机

    目前,汽车后市场普遍都是横屏的智能车机,拓步竖屏智能车机仿佛是一股清流,是车机市场的“papi酱”,独特新颖的竖屏风格在更新着我们对车机的概念和理解。能够高度匹配融合原车的风格,丝毫不影响车机的美感,更能给人一种时尚、前卫的视觉冲击。



    全车系4G智能导航

    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多元化、个性化,特别是高德地图、腾讯地图的应用普及,他们对数据业务体验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升,原来基于2G/3G用户,对于4G全网通的智能车机的需求变得非常迫切。2017年是车载互联网普及的元年,面对亿万级的汽车后市场,拓步凭借多年来的产品研发经验以及孜孜不倦的创新精神,将4G智能导航搬上车载互联网的舞台。



    声控导航·大众专用

    声控技术的最大便利无疑是“解放双手”。在驾驶过程中以声音来控制导航软件进行定位、规划路径显然要比触控操作更为安全、方便,声控技术将促进导航软件发展,提升行车安全水平。2017年拓步将设有独立的声控车载导航体验区,以方便消费者体验基于语音声控技术的新一代车载拓步导航软件。




    看完小编的剧透,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你热血爆棚的心。 倒数7天,邀你共聚拓步新年庆典暨2017新品发布会。



推荐阅读:新年第一炮 拓步雪佛兰创酷大屏智能车机首发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4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