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ITF云途交科福来卡|亮点、人气,一个都不能少

  • 2017-02-16 14: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com
  • 责任编辑:CarCAV
    2017年2月15日,第十四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简称AAITF)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云途交科以“打破·创新·共赢”为主题强势亮相1号馆18755A。



    ✦人气高✦
   
    云途展位 火爆非凡


    展会期间,云途交科展区人潮涌动,人气爆棚。展台内特别设计了福来卡2.0体验区,吸引了众多参展厂商、经销商前来体验功能、洽谈合作。现场扫码送红包活动,更是引来不少围观者积极参与。





    ✦反响大✦

    福来卡2.0 全新升级


    云途交科旗下车载物联网卡·车联网服务品牌——福来卡,迎来了2.0版本的震撼升级。车机APP“福来卡在线”更加轻量级,与硬件集成更为方便,合作商可通过福来卡终端软件服务云平台自由选择搭配终端软件及标准化扩展服务,实现终端软件服务定制化。此外,手机APP“福来卡助手”将新增十余项功能,提供更为专业化、功能丰富的用户服务,如车生活提醒、行车宝典、周边查询、违章查询、保险推荐等行业服务,变身为全能驾行生活管家。另外,福来卡将全面支持智能后视镜、中控车机、OBU、HUD等更多车载终端。



关于福来卡2.0的分润政策、合作政策、服务支撑等问题,我们专业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悉心解答。


    ✦套路深✦

    4G车机 悬念不断


    云途交科的展台内有一面巨型悬念灯箱吸引不少人驻足,一张2D车机概念图,以及“最强跨界联盟倾力出品”、“4G智能车机,4月敬请期待”仅有的两条线索无疑让整个事件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云途交科是即将进军4G车机市场么?是以怎么的姿态切入?最强跨界联盟是指的哪些行业大佬?具体内容现在还属于保密阶段,小福不便多说,推荐您先看看这篇《2017破晓还没头绪?那是你还没看到福来卡2.0和4G车机》,看有没有透露些许信息。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细节,不妨来我们展位18755A打探消息。



福 来 卡

    福来卡是重庆云途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三大运营商推出的车载物联网卡及车联网服务。车机应用“福来卡在线”与手机APP“福来卡助手”共同为用户提供车辆救援、生命救援、预约导航、启动提醒、驾驶评价等服务,为您带来更加便捷、安全、轻松的智能驾乘体验!



更多推荐阅读:狼来了,福来卡“搅局”后装车联网流量市场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22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