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创 驹安保好声音大屏机深圳展横空出世

  • 2017-02-17 19: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春风送爽,2月15-17日,一年一度的深圳九州盛会却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商家们竭尽所能的展示各自的产品,客户们也不远万里来到现场,但如此热闹的场面,群星荟萃般的产品,直接让客户们懵了,大家的车机功能相似,技术相当,但是有没有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呢?

皇天不负有心人,客户们终于在深圳福嘉太展位找到一款驹安保的车机,那这款车机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智能车机流行,功能性需求已经满足,可是在以听为主的需求,如听音乐、收音等看似用户习惯性需求上却一直被忽视。以往不少车机厂商想解决这个需求,但都是从软件上做些文章,效果差强人意。

真正从硬件出发,把大屏智能车机与好声音结合起来的,福嘉太科技是业内第一家。与市场上车机不同的是,驹安保大屏智能车机除了导航等功能外,还内置功放,这在车机行业上实属首创! 

驹安保好声音车机展示








适用的车型多,覆盖面较广。驹安保好声音车机,功能齐全,不仅适用的车系多,而且适用的车型高达几百种,如大众、丰田、日产、等,普及度较高,方便广大的消费者!安卓大屏采用安卓5.1.1操作系统,核心板为 X86 架构4 核2G 闪存,16G 应用内存的sofia 安卓平台,支持联通3G 格式,音频的处理特别选用了高精度,高速率的D/A(数/模)转换芯片,在播放无损音乐格式的条件下,使得核心板部分替代常规CD作音源成为可能。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