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风范 拓步别克君威智能车机挑战自我

  • 2017-03-10 17: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 舒同鞋
  • 责任编辑:CarCAV
1996年通用汽车把车联网从概念引入了消费市场,就是安吉星。如今逐渐成熟的消费级车联网产品正走入普通用户,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车联网的时代。汽车行业“互联”与“智能”风潮的兴起,恰恰迎合了消费群体年轻化及个性化的趋势。



据相关资料显示,近两年来新购车消费群体中,80后、90后所占比例迅速上升,并一跃成为市场消费中的中流砥柱。单纯的视听功能已经无法满足当下消费者需求,全图形化数字仪表、GPS导航、车载多媒体影音娱乐、整车状态显示、远程故障诊断、无线通信、网络办公、信息处理、智能交通辅助驾驶等等成为消费者热衷的新时尚。在智能化时代,人、车、环境的充分交互将成为车机系统发展的重点方向。拓步汽车多媒体也在朝着这个方向走。



拓步别克君威智能车机上市快一年了,逐渐火爆起来,需求量不断攀升。拓步也一直关注、研究市场的新变化和新需求,以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消费者体验为出发点,以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为驱动力,不断研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并以此作为携手经销合作伙伴共同开拓销售渠道及抗击市场风险的有力武器。



今天小编带大家领略“君临天下,威重四海”的拓步别克君威智能车机的王者风范。

八大核心功能


产品参数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