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缘同行 江淮汽车&好帮手交车仪式成功举办

  • 2017-09-28 16: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好帮手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3月22日,江淮汽车与江西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瑞风A60交车仪式在好帮手集团佛山三水总部隆重举行。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严刚,江淮汽车技术中心电子电器设计研究院院长李卫兵,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集团销售部部长方良海,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广东商务中心总监汪炳海,好帮手集团创始人卢灿光,好帮手集团副总裁兼江西好帮手总经理甘茂煌等嘉宾和领导出席了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现场 


  好帮手集团副总裁兼江西好帮手总经理甘茂煌在交车仪式致辞时表示,江淮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中坚力量,长期以来,以民族振兴为己任,全面践行“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矢志追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江淮汽车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中的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与影响力的汽车品牌。江西好帮手批量采购江淮瑞风A60,不仅是江西好帮手全力支持民族汽车产业的体现,更是代表消费者对江淮汽车瑞风A60车型工艺与品质及体验感的高度认同,也是对江淮汽车品牌影响力和企业实力的综合肯定。

甘茂煌在交车仪式致辞 
 

  交车仪式上,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广东商务中心总监汪炳海介绍了江淮瑞风A60汽车的先进技术应用与优良驾乘体验,同时对江西好帮手认可并批量采购江淮瑞风A60表示感谢。

汪炳海在交车仪式致辞 
 

  在缤纷、热烈的礼炮声中,好帮手集团副总裁兼江西好帮手总经理甘茂煌接过江淮汽车技术中心电子电器设计研究院院长李卫兵手中的车钥匙,标志着十辆江淮瑞风A60正式交付江西好帮手。

甘茂煌从李卫兵(右)手中接过车钥匙 


  江西好帮手作为江淮汽车的重要供应商,双方是老朋友、好伙伴,多年以来一直有着深入的业务合作与技术交流。此次交车仪式是双方互信互利的重要体现,期待双方今后能推进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最大的协同配合优势,共同助力双方企业的长远发展。

卢灿光与严刚(左)在交车仪式上合影 
 

仪式后领导嘉宾合影 


推荐阅读:畅行无忧 北斗星X5汽车改装导航卡仕达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61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