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布局 路畅智能电动尾门亮相香港电子展

  • 2017-04-13 15: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路畅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2017年4月11日,为期四天的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在亚洲国际博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久负盛名的盛事展会,香港环球资源电子展此次依然火爆,吸睛无数。而路畅科技作为连续多年的参展商,也将不负众望,为各位献上一场狂拽酷炫的科技盛宴。



  整个展台设计秉承路畅科技一贯的黑色底调设计,彰显科技感,强化简约风格。此次出展的是路畅科技新型智能电动尾门系统,为了全面展示电动尾门系统,路畅科技从整体展示,解剖展示和真车展示等三个部分全方位多维度地进行推介。





  前方的展示区摆放的是完整的电动尾门撑杆,用自动伸缩的方式展现产品的可靠及稳定性,模拟尾门在工作中的状态。目前产品已通过32000次的工作状态测试,并提供3年或10万公里随车质保,安心随行。

  后方的展示区则摆放解剖版尾门撑杆,产品核心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原装进口,包括日本原装进口马达,引进德国技术的阻尼器和高强度的特质撑杆,具有超长寿命,安全可靠。

  此次的重头戏是位于体验区的是真车展示,采用真车尾门结合路畅电动尾门系统进行实车运作展示,生动且直观。产品具有多重控制方式、高度记忆、智能防夹、自动门吸、异常提醒等功能,集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等特点于一身,使爱车如虎添翼。目前产品适配多种车型包括轿车和SUV,更多的车型也正在开发进行中。









  智能电动尾门系统是路畅科技开发前装市场,提供汽车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重要突破,更是路畅科技打造汽车舒适系统的重磅产品,从理念和性能上都巧妙地融合了智能驾驶生活的全新概念。

推荐阅读:推开维也纳金色大厅之门 路畅汽车音响系统限量众筹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4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