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科技前装产品全线出击 春季香港展完美落幕

  • 2017-04-18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4月16日,2017年春季香港电子展落下帷幕。本次环球资源展路畅科技专场展示电动尾门产品,在4月13日-16日的香港电子展,路畅科技携众多前装汽车电子产品盛装出席本次展会。两场展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推出的前装标准的安卓6.0车机、电动尾门等新品受到众多新老客户认可和好评。

  路畅科技拥有强大的OEM生产能力,积累多年为国内外多个知名车厂提供前装标准的汽车电子产品经验。借本次展会,通过一系列前装高标准的产品,路畅科技向海外新老客户传递推进公司国内外前装战略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展会亮点多多,沉稳简约的展台设计,酷炫大气的体验区域,丰富多元的产品线展示,都吸引了海内外客户驻足停留和深入了解,感受路畅科技带来的科技魅力。

环球资源展&香港电子展


朝气蓬勃的海外Team小伙伴们


  本次展台全场瞩目的焦点,莫过于展位中心的模拟车。外形酷炫,车上搭载了I-Dashboard H2 (双12寸数字化液晶仪表盘),U-Mirror(后视镜导航),Driveye G2(ADAS)、HUD、360° 全景摄像头、TPMS、Parking Sensor、DVR、空气净化器等前装汽车电子产品,依托整套极具竞争力的汽车电子解决方案整合的展现方式。

集前装产品的体验车吸引了众多客户体验


前装标准智造的路畅电动尾门展会大受欢迎


展会现场反响热烈,客户订单多多


  2017年环球资源和香港春季移动电子产品展的顺利举办,为路畅科技2017年海外市场开拓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机会,路畅科技在本次展会中取得的喜人成果。展会结束后,路畅科技将继续亮相于更多国内外的知名展会,倾力推广公司匠心打造的前装汽车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更深一步进驻海外前装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