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具实力 拓步雪佛兰探界者导航荣耀上市

  • 2017-04-24 09: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作为Discovery探索频道官方合作伙伴,实力中级SUV雪佛兰探界者,让实力更具实力。然而,雪佛兰探界者只有售价24.99万550T 9速 四驱捍界版才有智能导航系统,让其余的五款雪佛兰探界者情何以堪。



    车载导航是现在每个车的必备品,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现如今车载导航已经不只是指路的作用,还包括支持倒车后视及倒车轨迹、雷达等,现如今车载导航已经完全颠覆了起初只是作为指路工具的作用,其功能也更加强大。免破线、不破坏原车风格、兼容原车信息的探界者车载导航成了很多车主梦寐以求的产品。拓步雪佛兰探界者导航应运而生,让探界者更具实力。



    原车UI风格

    主界面的风格与原车UI一致,完全匹配了原车交互风格。



    3D地图实景导航

    3D地图实景导航,立体实景指引更清晰,复杂路口不再犹豫。



    支持倒车后视及倒车轨迹、雷达

    在安全驾驶辅助方面,拓步也沿用原车风格的倒车轨迹画面和操作控制方式,做到原车雷达和倒车后视同屏叠加显示,同时增加了倒车轨迹辅助功能,并完全匹配了原车交互风格。



    支持行车记录仪、右视
 
    一方面通过行车记录仪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另一方面通过右视系统,扩大驾驶员的视野范围,在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上看到位于视野盲区的车辆,从而降低车辆发生碰擦的概率。
 
 
    空调信息的显示
 
    支持原车空调信息,炎热夏季来临之际,该功能显得尤为重要。
 
 
    车门信息显示
 
    车门的是否正常关闭,直接在中控屏显示,保证行车安全。
 
 
     小结:用户的刚需成就了拓步智能车机的崛起,凭借在多年的研发经验、车规级标准和优质的服务态度等方面而扬名。让实力更具实力,拓步雪佛兰探界者将会掀起一股中级SUV导航的热潮。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