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点金展最大展位,清联同创还有这几大看点!

  • 2017-05-19 10: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6月16日~18日,武汉点金展大战在即,各大厂商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在备战,借年中最大的展会之一为引爆点,发力下半年,扭转上半年的些许暗淡。就在各大厂商全力备战之时,朋友圈的一则“清联同创拿下武汉点金展最大展位”的消息引发行业广泛关注。要知道清联同创在往届的展会上都是按照中规中矩的展位显示,人气照样火爆整个展会的企业。清联同创此番作为,不得不说,六月之后的清联同创电动尾门,以及旗下产品,将在行业又掀起一阵阵高潮。

清联同创576㎡的展位【展位号:A1H03】


    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品牌不但有高颜值,还更努力!即将开幕的武汉点金展,将成为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拉开新时代新纪元的绝佳舞台!那么它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看点一:武汉点金展最大展位

    本次点金展,清联同创拿下576㎡的展位【展位号:A1H03】,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倾心打造,为的就是进一步打响清联同创品牌影响力,通过这一年中最大的展位之一,向全行业呐喊出自己的声音:属于清联同创的时代一直都屹立不倒!最大的展位彰显的就是清联同创誓做行业标杆、行业的强者的决心与能力!

看点二:终端服务形象展示

    从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技师学院地成立,可看到在这个呐喊“新终端”的当下,清联同创将倾尽全力打造终端形象与服务。六月的点金展,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无疑将再次升级,拿出杀手锏,将展会形象作为终端形象升级的一次演练,清联同创的经销商,或者对行业品质过人的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密博智能电动尾门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可错过!清联同创将以全新的形象展示其对终端渠道服务的决心与信心。

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技师学院培训


看点三:双杆电动尾门与智能4G大屏车机等重磅技术行业首发!

    清联同创成立至今,是一家集车载导航、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智能电动尾门以及电动后备箱地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其对于技术创新的痴迷在行业内是有目共睹,几乎每一年都有重大创新产品问世,其中智能大屏导航和智能电动尾门已经成为清联同创核心竞争力之一!



    本届的点金展,清联同创将全国首发更具安全与智能的4G大屏车机,以及堪称行业黑科技的双杆拉杆的智能电动尾门!具体将有怎样的升级与特色,光临清联同创展位,眼见为实,体验汽车电子智能黑科技!



看点四: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助阵清联同创展位!

    为了配合清联同创品牌形象以及终端服务形象,届时清联同创将为前来参观展会的观众呈现精彩绝伦的表演,有慷慨激昂的鼓魂、热情奔放的桑巴舞,也有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乐队演唱,将企业文化融入每一段精彩的表演,除了给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展会展示以外,也显示清联同创在智能驾驶这条路上的信心,勇往直前。

    六月点金展会,清联同创展位精彩表演助阵!凭技术起家,以质量立名的清联同创将在点金展掀起一场又一场高潮风暴!

看点五:顺势大步向前的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

    凭借多年的发展积累,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异军突起,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在行业处在相对困难的情况下,大多数厂家都在自怨自艾,抱怨车载电子已经不再是前几年那样的蓬勃发展,小厂面临倒闭的困境,大厂面临股份转让的窘境。

    但是,清联同创掘金智能电动尾门,以创新的产品,独特的营销体系,周到的服务做出了表率,引发智能电动尾门的火爆!面对挑战,不抛弃不放弃,抓住机会,逆势增长,是清联同创做产品做服务做企业的态度!

深圳清联同创电子有限公司




    这样一个汽车后市场行业都在关注其一举一动的标杆企业,即将以全新的面貌与形象亮相六月的武汉点金展,你怎么能忍心错过!

    总结:以点金展为新的契机,清联同创将全面升级形象、品牌、服务,以行业独树一帜的营销思路、优质的终端服务和创新研发的战略,清联同创将助力汽车后市场行业清联同创智能驾驶时代。武汉点金展堪称每一个厂商各种秀的舞台,清联同创拿下最大面积的展位,无疑坚定了做行业标杆企业的信心与勇气!

    武汉点金展上,清联同创展位有最优质的产品、最热闹的活动、最创新的技术,最优质的服务,你怎么能够不心动?

更多推荐阅读:匠心服务 清联同创第二期电尾门技师培训班开班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26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