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展会在即 卡仕达将重磅推出高性价比产品组合

  • 2017-06-12 18: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汽车影音电子行业在国内发展的这些年,好帮手集团作为汽车影音电子行业的先驱,在行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形成了深远的行业影响力。发展前行,好帮手多年来一直走在行业前沿,是汽车电子行业不可多得的创导者之一。



  创导,创而导之,即开创并倡导。汽车电子创导者,这是行业基于好帮手最为贴切的行业定位。这些年,好帮手从“专车专用”向“专人专用”、“私人订制”转变,将大后装进一步融合,为广大车主构建了一副理想车生活的蓝图。这些年,好帮手坚持“理想车生活”构想,借助“互联网+”与“工业4.0”的浪潮,全力打造智能云系统,构建好帮手理想车生活产品池生态链,实现上游厂家到终端门店再到消费者的任督二脉的打通。好帮手电子的每一步举措,无论是产品还是发展思路,走在行业前沿,都有着借鉴的意义。



  6月16日-18日,2017第十五届国际汽车服务产业博览会(点金展)将在武汉盛大举行。汽车电子创导者卡仕达将参加本次行业盛会,届时卡仕达品牌家族将携年度新品华丽亮相。面对行业新发展及市场新需求,卡仕达携全系产品亮相展会,同时也将为行业带来怎样的新模式?此次武汉点金展,卡仕达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1馆一一为大家揭晓! 



  这次武汉点金展会,卡仕达全面展出了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家族全系产品:包括卡仕达·镜、卡仕达·镜E、卡仕达·镜C、卡仕达·顺、卡仕达·锐、卡仕达·驰、卡仕达·翼、卡仕达·荧、卡仕达·擎、卡仕达·畅、卡仕达·安、卡仕达·泊等多个产品系列,参展样机数十款。除此以外,卡仕达将会全新推出“卡仕达·變”产品系列,新品表现如何?让我们翘首以待!

卡仕达·變,高端的品质,呆萌的价格


  卡仕达这一次除了在展会现场为全行业展示单品之外,还为更多的观展人士带来丰富的产品配套组合展示。当下的行业环境,单利产品在销售方面,生命周期不长,长久时间来考虑,已难以满足店家经营。卡仕达产品组合落地,提升了产品研发经营的门槛,保证了终端在产品方面持续性经营。

  据了解,这次点金展会上,以卡仕达·變和卡仕达·顺为智能中控,辅以卡仕达·泊360°全景、卡仕达·安胎压监测以及卡仕达·阅行车记录仪为行车安全配套组合,将会得到重点展示,产品表现值得广大观展人士关注。

卡仕达·泊,给你360°的安全


绿色科技,安全典范,卡仕达·安


  总结:汽车电子创导者!卡仕达在行业的地位一直超然。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多年来秉承为车主创造更美好的车生活理念,走在行业最前端,为行业带来众多惊喜;荣耀领航,卡仕达铸就的汽车电子帝国也终将更加庞大繁荣。6月16日-18日,好帮手,汽车电子创导者,将携卡仕达全系产品系列,在武汉点金展会上,与全国终端相约来一次亲密相约,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卡仕达·泊全景可视:产品接地气,打动消费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4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