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杆 小巨人隐形车内自净化系统闪耀武汉展

  • 2017-06-19 14: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6月16日~18日,第十五届点金武汉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年中最大的展会之一,汽车后市场厂商纷纷在此次展会上一展身手,凭借在车载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技术与优异的产品性能,爱普瑞携旗下小巨人隐形车内自净化系统等多款新品重磅亮相本届展会。



    近年来,国人谈“霾”色变,有专家提出:空气污染比“SARS病毒更可怕”。随着生活品质的日渐提升,车主对车内环境的诉求已经改变,在空气净化器领域,从最初的选择性购买已经向生活必需品过渡,而传统车内空气净化技术难以彻底清除污染物,到底有没有一种颠覆式技术,能彻底解决严重的车内空气质量问题。市场上唯有出现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以及领军品牌,才能满足人们对车内优质环境的需求。

观众近距离了解小巨人




    在展会现场,小巨人隐形车内自净化系统在展示区域中,呈现了小巨人对创新技术和高质量产品的追求,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更洁净的车内空间,展现了这个十余年历史品牌的卓越实力。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有众多客商驻足小巨人展位,观摩小巨人隐形车内自净化系统如何对抗PM2.5和甲醛、苯、TVOC等……





空气净化新标杆,创新研发推动空气净化器行业变革

    和其他品牌空气净化器相比,小巨人对国内市场需求分析,以及对国内空气质量做了对比分析,发现国内空气污染成分复杂且污染程度重,小巨人并没有按照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进行照搬,而是针对车内重污染的实际情况,设计了小巨人隐形车内自净化系统,专为治理车内环境而诞生。



    将小巨人隐形车内自净化系统安装到车内,在汽车开通风或者空调的情况下,小巨人工作五分钟,车内的PM2.5能去除98%;工作三十分钟,车内甲醛、苯、硫化物等能去除30%以上,净化速度是目前市面上净化器中的佼佼者。小巨人隐形车内自净化系统在产品设计与用料上可谓是净化界的黑科技,采用专业清洗的阻燃板、出滤网、主净化模组、风阻网等材料,每层滤芯各司其职,又协同运作。无需大耗材,就能实现效果恒定的净化成绩。

    小巨人隐形自净化系统采用“双场净擎”(即等离子场&静电场)净化技术原理,有效的起到了除尘杀菌、除病毒异味、分解甲醛和TVOC等作用。

    小巨人车内隐形自净化系统具有高效、耐用、安全、环保等特性,开辟了业界领先的空气净化技术方向,填补了多项行业空白。小巨人凭借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和创新研发,成功树立起行业领军地位,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获得消费者和行业的一致认可。小巨人车内隐形自净化系统地诞生,致力于帮助千万家庭解决车内污染问题。

小巨人隐形自净化系统






    通过本次展会上地了解,许多经销商和消费者对小巨人车内隐形自净化系统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小巨人车内隐形自净化系统本次参展的宗旨是,把清新的空气带给每一位饱受车内污染所困扰的车主。

小巨人荣誉墙


    十余年创新研发,用户需求始终第一,小巨人始终深耕市场,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紧密围绕消费者,通过更丰富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为市场消费者提供呼吸安全的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

更多推荐阅读:颠覆式产品小巨人隐形车内空气净化系统 将大有可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2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