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行业先河 北斗电子牵手安心保险实现跨界组合

  • 2017-06-21 09: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2017年6月17日,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注定不凡,深圳市北斗车载电子与安心互联网保险强强联合,会议吸引了众多行业内名人大咖、媒体记者和经销商们的热情参与。会议上气氛浓烈,毕竟这个跨界组合,为了更好的发展而联合起来,将会给行业上带来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直接影响着互联网车机时代。



会议现场




  2017年4G大屏导航的行业热点还在持续不断的发酵,北斗已先行业一步,正式向业内发布搭配云计算平台的北斗4G导航。17日下午,以“触联安心·赢在北斗”为主题的北斗云数据生态圈暨安心互联网保险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武汉联投半岛五星级酒店举行。



业内首创·超级互联网车机

  目前,搭载通讯模块,集多媒体应用、导航、互联网应用、车辆安全、辅助驾驶等综合应用的车载智能系统是主流趋势,而4G大屏车机智能化,更是当下汽车行业的追求。此次北斗4G车机带来的不仅仅是传统意义的功能升级,搭配的北斗云计算平台更是首次将车机与大数据分析和应用想结合,首次呈现人、车、生活、互联万物之间息息相关的未来场景。北斗夏总表示,未来不能但靠产品,更要靠服务,看商业模式。

北斗CEO夏卫巍




北斗与安心牵手·开创跨界整合先河

  汽车保有量在逐年递升,车险也与车、车主的生活息息相关。科技在进步,未来的生活将越来越便捷。北斗与安心互联网保险合作,直击“条款复杂”与“理赔难”两个行业痛点,通过与北斗系统的技术整合,实现车主用户在线远程报案。系统将全时空信息数据推送至安心,以便公平公正的快速定损理赔,让好理赔服务变得触手可及。

安心互联网保险总精算师林锦添




技术领先·基于交互式车屏

  目前市面上的4G导航基本以定时采集数据为主,而北斗新款4G导航是基于交互式的车屏,搭配强大的采云数据平台。使用实时16维度采样,无盲角;每秒实时上报,零延迟。所有数据上传至云端,还能针对用户行为进行分析,打造PC、手机之外的第三块智能移动终端,互联网车机时代已来临。

大数据专家唐建法




游侠汽车董事长卫俊远程送来祝愿


新生态·新思路·新产业

  在现场,经销商们表示对此款产品非常感兴趣,因为这款4G大屏导航新品的功能很吸引人,同时现场经销商及代理商均涌现了很大的订货热情。在此,北斗车载电子诚邀更多朋友携手同行,互联生态,合作共赢!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