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4G车载体验 艺展电子亮相雅森展

  • 2017-07-03 14: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2017年7月1-3日,中贸雅森郑重开展,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A区12万平米展馆装饰一新,和3000多家企业以及20000多种新品同时开门迎客。

    时隔两年,艺展电子再次亮相行业展会,在广州缠交会展馆举办的第25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上以“不一样的4G”为广大观展人士带来不一样的智能汽车中控的风采。



    过去两年,是艺展电子全面整合资源时期,产品和企业中心除了传统渠道业务,同时也增加了前装的规划,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番中贸雅森广州展,艺展电子将隆重发布新品,携4G智能车机亮相雅森展会。

    4G网络这些年发展迅速,来到车载终端,助力车联网的发展,使得车与路、车与车、车与人、车与基础设施之间实时联系更为通畅。艺展电子全新推出4G智能车机,搭乘4G车联网的快车,目的是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提升车主的驾乘体验。









    从这次展会上展出的艺展4G大屏的产品来看,其最大的产品亮点在于通过4G模块提升整个中控车联网体验的产品附加值。以打造极致的车联网体验平台为目的,艺展4G大屏导航将整合实时导航,网络音乐,车辆实时跟踪等车联网体验功能,完美发挥4G平台的价值,值得期待!

艺展4G大屏













    总结:品质制造, 用科技,用品质呈现完美车生活。艺展电子作为业内知名的导航产商,以产品品质为重心,做值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全新打造的艺展4G智能车机,带来的是全新的车安全休闲娱乐体验。

推荐阅读:4G新品全面上市 艺展电子将携新品亮相中贸雅森展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6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