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移动V98云镜,酷炫黑科技荣放千人盛会

  • 2017-07-18 15: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2017年7月14日,深圳互联互通电汽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五号馆举办了《黑科技发布会》,引来了汽车电子和车联网业界近千人强烈关注,引起行业轰动。





    互联移动黑科技发布会在下午两点准时召开。在主持人介绍了与会的重要来宾后,互联互通董事长苏刚上台致欢迎辞。在致辞尾声,苏刚董事长公布一个重大消息。成都鹰明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将战略投资互联互通,双方将在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共同打造车联网时代的生态链。

互联互通董事长苏刚上台致欢迎辞


    北京云知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黑科技的首位出场。主讲嘉宾康恒博士,着重讲解了云知声的语音声控技术在互联移动产品上的应用,以及在“快、准、稳”上的细节体验,让互联移动的产品已经在体验上遥遥领先。

云知声康恒博士


    高德汽车事业部杨富强宣布高德地图车镜版2.2版本将首先在互联移动的V98系列产品中应用。高德地图车镜版2.2版本较目前市场上普遍采用的2.0版本更具人性化。为配合互联移动的产品进行了深度的语音化,更多的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来实现。例如,语音设立导航中途地点;语音设定家和公司的地点等等。天眼地图,被重点提及,它是基于互联移动产品的语音拍照上传,作为热心车主将照片提上报给高德,可以让堵车的车主清楚的看到前方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而这项功能的开发是必须在4G流媒体智能云后视镜产品来实现,互联移动强大的硬件技术实力和高德的软件技术实力的结合已经让两家企业提升到战略联合开发的关系之中了。

高德汽车事业部杨富强


    小镜科技总经理左奇发表了《越智能 越体验 越安全》的主题演讲。车主希望更智能化的产品,希望有极佳的体验,希望行车更加的安全,然而这里的实现离不开一颗即聪明又快速的强大引擎来实现。用4G来链接车与网,并实现全网通,不管是联通、电信还是移动,5模12频高速上网。时空流视频上传,一个语言指令,前摄10秒后摄5秒同时上传到手机;受到碰撞,前摄10秒后摄5秒同时上传到手机。直播见多了,开车做视频直播还是头一回听说,互联移动开创又一个先河。

小镜科技总经理左奇


    九州传媒董事长李建明,作为本次大会的特邀嘉宾,演讲的主题是《新格局中经销商如何赢得先手》。他认为在当下,选择大于努力,与有科研实力的企业捆绑,路会走得更加轻松,互联移动作为车联网领域落地推广最成功的企业之一,十年的市场耕耘赢得了市场的肯定。

九州传媒董事长李建明


    苏刚董事长在大会上首先采用几组数据及动画展示解释了V98的强大功能,并感谢互联移动的团队为了新技术的研发牺牲了无数个夜晚,也肯定了研发团队研发潜力及创新能力,并预告了流媒体在今后的发展趋势与方向。互联移动V98,作为智慧流媒体云后视镜的代表,将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潮流。

互联互通董事长苏刚


    苏董事长还发布了互联移动最新的4G全网通智慧大屏车机,展示了和“董小*姐”的合影,介绍大屏车机最怕热,发热了,再好的技术,再好的应用,都会死机,而互联移动的4G大屏采用的是智能变频温控技术,连续使用12小时温度不升高,有效的解决了这个行业难题,打通了技术的瓶颈。

    互联互通总经理张县伟,退伍军官,10年带兵经验,一上场就组织场下所有来宾起立,听口令喊口号,场面顿时进入了高潮,整个会场回荡着高亢的“互联移动互联移动”。随后张总对互联移动接下来的战略部署用海陆空的形式为来宾进行了讲解。接下来很期待互联移动如何在市场上展开三大战役。

互联互通总经理张县伟


    随着张总铿锵有力的演讲结束,互联移动新品发布会划上圆满句号。

更多推荐阅读:2017年4S店汽车用品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开幕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93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