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博智能电动尾门,轻松驾驭你的后备箱

  • 2017-08-08 18: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开启关闭高大威猛的SUV尾门就像解锁混蛋前男友,
    是大多数女生避而不谈的话题!



    对于女孩子而言,停车后开车门的那一秒,高跟鞋从驾驶时伸出,大长腿白皙光滑,后视镜(以及一切反光的地方)恰到好处地映衬出一幅“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美图。如此看来,下车的刹那还是一种自我满足的体验,再加上如果Girl刚好开始是一辆好车还能拉风一把,增加回头率。



    然而一切因为下车后怀抱一大摞东西还要手动开启后备箱而变味,惬意成了尴尬加紧张,导致囧态百出。开车2分钟开后备箱一小时,还要被吃瓜群众围观叽叽喳喳看你的尴尬,常年需要牺牲自己美貌刷脸,在停车场找热心人完成开启关闭后备箱的动作,丢不丢人呀。



    梦想中的开启关闭后备箱是这样的,一键式自助开启关闭。而现实是无限循环的尴尬,真心希望来一段freestyle化解一下尴尬。

    曾几何时,开启关闭后备箱是刚接触汽车时最为简单的操作之一,一下车手一按车屁股,尾门就弹开,手往上一推尾门,完成!可在现实生活里,不可能时时两手空空地开启关闭后备箱,当左右手没法互撸的时候,动不动就定格成一幅尴尬至极的画面,面对一群人的围观,这是一个人的孤单。

    此刻,只想在副驾上听首歌静静。

    如果你是个女司机,并且丝毫不嫌开启关闭后备箱的麻烦,那说明你是个开车熟门熟路的老司机了,至少你肯定已经不少女了。



    亲爱的男性朋友们,为了不让你貌美如花的女友尴尬,为了不给这个车满为患的世界添麻烦,当看到女友因为开启关闭后备箱的时候,记得自觉英雄救美,送她一款密博智能电动尾门吧。话多且抱怨女朋友的开启关闭后备箱不利索的,回家是要跪榴莲的。

密博智能电动尾门


    密博智能电动尾门是深圳清联同创自主研发、深度定制的一款高性价比智能电动尾门。密博智能电动尾门采用高分子聚合撑杆,以及超强静音电机,实现开启关闭汽车尾门是更轻、更静!

密博智能电动尾门高分子聚合撑杆




    密博智能电动尾门与原车支架完美融合,无损安装,避免因为改装给车主带来“改装后遗症”。密博集驾驶位按钮、尾门按钮、原车钥匙遥控三种开关方式,轻松化解原车开启关闭后备箱的尴尬,让你轻松驾驭爱车的后备箱。





    密博智能电动尾门具备智能防夹、异常预警、停车检测等高科技核心功能,让你在优雅开启关闭智能后备箱的同时还能享受人性化科技体验。



    总结:女生可不可以高傲地坐在主驾驶位置,也可以美美地从容地开启关闭后备箱?当然可以,密博智能电动尾门就是那个让你高傲的资本!当然当然当然,不仅仅是女生的啦,每一位有车的车主都可以呢,因为密博智能电动尾门!

更多推荐阅读:携手发展·同创辉煌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新品惊艳亮相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5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