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导航升级拓步竖屏 逼格非常高

  • 2017-11-06 09: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但面对陌生的城市、陌生的道路。势必要依靠导航来带路。英朗颜值高空间够用,但是很多车主吐槽总被原车导航坑。



    “去外地开车自驾游,碰巧遇上了都江堰某桥维修,于是绕路,结果无论怎么绕,导航都让我通过那桥,气死我了。“

    “拿了个老版本的导航,先是高架有个下匝道只有一个方向,不能往另一方向下去,结果只能往前开;然后不分高架上下,在高架上要我掉头,疯了。多走了N多的路。”

    “去郑州机场接人。用的是原车导航,直接把我导到新郑机场后门。那是真正的后门,都能看到飞机在跑道起飞了。”



    要想安全、准时到达目的地,很多明智的车主选择导航升级拓步。



拓步4S店专供导航


不破线,无损安装


安装成功后,车内档次瞬间高了许多


开机很快,运行速度杠杠的


安卓系统,百万APP随意安装


导航全屏显示,精准快速定位以及规划路线,节约时间,准时到达




兼容原车倒车后视


播放邓紫棋的MV


    车主点评:安装后效果真的很不错,拓步竖屏导航非常给力,包装也非常安全。打开后,有全套安装的装备,所有中控台都带了配件。但由于需要拆中控比较麻烦,安装师傅虽然第一次安装拓步英朗竖屏,花了大概2个时。安装后,看过的车友们都说竖屏霸气,把原来中配车直接拉升几个次档次,逼格非常高。导航、倒车影像、蓝牙、收音机和媒体都非常顺畅。

号外
2018款新英朗 4G导航全新上市
接受预定中



更多推荐阅读:苏州华成集团批量安装拓步英朗竖屏导航成常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0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