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合作形式成就客户价值 达成微科通讯企业使命

  • 2017-11-13 15: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对于任何现代企业的发展来说,分工合作是基础,良性、健康的合作是企业发展的保障。微科通讯作为智能物联与卫星通讯领域的上游企业,它为涉及众多领域、行业的企业提供最基础的位置、数据采集、通讯与云平台以及产品设计的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微科通讯有哪些合作方式?可以为企业提供哪些服务?它的合作理念如何?对于这个一直隐藏在合作客户背后的企业,我们有必要深入了解。



    输出产品,专属定制

    微科通讯深耕智能物与卫星通讯领域十几年,在汽车金融、现代物流、冷链管理、数据透传、智慧城市、智慧教育、物联网等多个领域进行布局。

    提供根据行业属性开发的各种基于GPS、北斗、LBS 、Wifi、RFID定位的终端模块。客户可以按照实际需求采购现成的标准产品,也可以由客户提出需求,结合微科通讯的专业建议进行定制化开发,客户私享,保障产品的独特性和唯一性,更好地融合客户的服务内容。微科通讯有一百三十多人的软件、结构、硬件与测试团队,随时能够响应客户的需求,组建定制化开发小组,在最短的时间实现产品的测试与试产,达成批量化应用。



    提供方案,系统解决

    在终端产品的输出与定制之外,微科通讯更大的优势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像智慧教育、智慧城市等行业发展迅猛,充满机遇,不断有新的资本、企业涌入这些行业,很多的企业虽有非常不错的资源和机会,但是缺乏把握产品的水平,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微科通讯就可以和他们展开深度合作,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在汽车金融、冷链管理、智慧教育、智慧城市等领域微科通讯都积累了相当多的合作案例。像汽车金融,有面向汽车融资租赁、二手车、车队管理、新车消费等多个不同具体项目的管理方案。设计终端定位通讯模块,结合模块设计管理系统(客户端APP,后台运营管理系统)等,提供微科云图漫步云平台作为数据存储与管理的平台,微科通讯提供技术维护,客户只需负责日常运营,完全属于交钥匙工程。拥有这样的一揽子解决能力,行业绝无仅有。



    其他合作,不拘一格

    除了上述合作方式。微科通讯还能为项目实施开展调研、建议与咨询服务,助力客户项目的快速实施、落地,少走弯路。对于一些初创公司,微科通讯还能提供专利输出与各种行业的检测认证,协助客户申请专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软件检测等资质认证等,为客户提供软实力,让企业发展的道路更加顺畅。

    这十多年来,与微科通讯合作的客户不下上百个。见证了很多客户选择微科通讯,从初创企业、小微企业变成行业的佼佼者、市场的龙头,既成就了他们的发展、壮大,同时也让微科通讯获得了快速成长。

    在合作方式上,微科通讯凭借多年积累的技术、制造与管理经验,面向十几个行业,几十个细分领域,不拘一格,灵活多样,体现了超高的性价比。在合作理念上,微科通讯一直秉持客户第一,为客户创造价值就是微科通讯的最大价值。

    企业与企业的合作,一定是相互成长、相互成就的,这才能体现出合作的高品质。智能物联与卫星通讯是个大产业,其涵盖的领域格外广泛,将是世界进入下一场技术革命的基础工程之一。微科通讯愿意与合作客户一起共同探索、研究,去发掘未知的领域和项目,打造更加开放的平台,容纳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不断为客户提供合作机会,为用户提供便捷与舒适,为创造更大的市场价值持续努力、奋斗。



推荐阅读:车辆管理好帮手,微科通讯T6与D06 OBD-Ⅱ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7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