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智能环保洗车与融资租赁促进行业发展研讨会

  • 2017-11-17 09: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雅森国际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2017年11月14日,由中国洗车行业联盟主办,中一汽保集团承办的一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暨智能洗车与融资租赁促进行业发展研讨会在江苏省盐城市金鹰尚美酒店召开。中国洗车行业联盟理事长、雅森国际总经理谢宇先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联盟秘书长沙鸿云女士主持会议,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做了发言。



中国洗车行业联盟理事长 雅森国际总经理  谢宇 致辞


    秘书处做了联盟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并对2018年3月4日主办的第五届洗车论坛筹备进展情况做了汇报。

    会议确定了联盟在2018年将继续积极发展会员,加强联盟的宣传力度,促进会员间横向联合,加强专家学者间的沟通,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制定洗车排放标准和洗车机安全标准、推动洗车机设备租赁服务将作为联盟的重点工作,并在会上确定了标准起草小组成员单位。

中国洗车行业联盟秘书长 沙鸿云 做联盟2018年重点工作介绍


    当日下午智能洗车与融资租赁促进行业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中国洗车行业联盟常务理事及各会员单位代表30余人参与了会议,就洗车联盟企业间如何开展合作,汽车后市场发展新方向、新服务、标准建立、智能洗车、互联网+以及大家非常关心的融资租赁等焦点话题展开互动分享。多位专家和企业代表围绕论坛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富有价值、可供借鉴的意见建议。

中一汽保集团 总经理 蔡俊 演讲主题


    对中国洗车行业目前市场现状做了详细分析,并针对洗车要“花钱少,洗的净,洗的快,洗的好”的市场需求,开出了应对之策。同时中一汽保集团正在打造仕通联合租赁平台,开展以“租”代“售”模式创新,打通洗车产业链上下游产业,实现行业转型升级,全面解决制造商资金周转效益和终端店设备投资与盈利难题。

万洗得洗车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建敏 演讲主题


    分享了国内外自助洗车机的发展状况,基于互联网时代如何引导更多的车主使用自动洗车机,增加洗车频率。并介绍了国外对洗车设备、用品、门店的标准应用情况。

竹美洗车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跃光 演讲主题


    介绍了日本洗车机发展状况,并指出洗车机高速发展的拐点是从实现融资租赁开始的。目前中国的洗车市场很大,足够容纳现有企业。提出联盟应继续扩大会员企业数量与类别,涵盖产业上下游,使联盟发展为具有行业代表性的行业组织。同时建议联盟尽快开展行业数据的调查和分析。

江苏云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平 发言


江苏云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王慧 演讲主题 


    汽车后市场盈利新方向

领车(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峰 演讲主题 


    新服务才是汽车服务业的出路

鑫牛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明连 演讲主题 


    融资租赁现状与操作流程

吉林省华骏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金峰发言


    目前洗车门店的定价出现了问题,应以店面固定和经营成本核算、二次消费可能性分析等为基础来确定洗车价格,以精洗等优质服务来回馈消费者,而不是一味以低价来吸引客户。洗车价格要有一个底价,这样整个洗车行业才能良性发展。

青岛日森机电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魏伟 演讲主题 


    互联网+与融资租赁是洗车行业腾飞的两个翅膀

北京奥力助兴石化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丛芳端


广东理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翠芳


汕头市节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克洪


江苏盐城奥洁清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林  


盐城安利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法人 侯晓白


    参加会议的还有《汽车维修与保养》杂志社、杭州大盒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安露清洗机有限公司及终端门店等企业代表。



更多推荐阅读:中国洗车行业联盟第一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1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