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无人机安全保驾护航,微科通讯力推S199定位终端

  • 2017-11-29 14: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最近几年,无人机成为最受关注的飞行器,从个人娱乐到行业应用,无人机都呈现井喷式增长,需求非常旺盛。

    无人机按尺寸来划分,可以分为大型和小型无人机,一般大型无人机追求大航程,滞空时间长,多采用燃油动力,主要为军用和一些特殊用途。小型无人机多为个人玩家、航拍、测绘、森林防火、救灾减灾等领域应用,主要采用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短,航程小。

    小型无人机携带方便,适应各种野外作业环境,随时起飞,在带来诸多便利的同时,一些棘手的问题也是不得不面对的。因为是锂电池供电,无人机航时一般不超过半小时,在野外非常容易发生意外,如无人机动力耗尽坠落,被人为击落、捕获,操作意外撞树、撞山等。

    小型无人机一般采用2.4G通信模块,由地面对其进行飞行控制,正常情况下它是能飞出去还能准确飞回来的,因为里面有内置GPS定位,它能把起飞的起点设置为回收点。而极端情况下,电池耗尽,通讯中断,无人机回不到起点,这时就需要多一套外置的GPS终端来发挥作用,顺利找回无人机。

    针对小型无人机的安全与回收,微科通讯推出了S199定位终端,纵使在野外无人机也不再难寻。

    微科通讯S199支持BDS/GPS/LBS多重定位,不受天气、建筑物、树木等影响,定位精准。同时结合SIM通讯模块,实现与终端的信息链接与沟通。内置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超过6小时,不受无人机电源影响独立工作,电池可充电循环使用。外观小巧,外挂在无人机上不会对无人机的载荷产生影响。

微科通讯S199定位终端




    内置加速传感器,能准确识别无人机的状态,如飞行、休眠以及紧急情况。一旦无人机发生意外,可以打开手持终端(一般为手机),确定无人机的准确状态,依据S199实时回传的位置信息确定无人机方位,打开无人机运行轨迹来进行追踪,实现快速回收无人机的目的。

     根据无人机用户的多种需求,微科通讯还推出了RGPS03-U8、VK2635U8G5LF与VK2828U8G5LF模组,可以内置在无人机硬件系统里,内置应急电池,不受无人机电源影响独立工作。

VKRGPS03-U8 GPS+GLONASS 带电子罗盘APM 飞控专用 高品质飞控模块


VK2635U8G5LF


VK1818U8G5L


      微科通讯十五年卫星定位开发经验,为无人机量身定做多款解决方案,真正为无人机安全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微科通讯两技术获评“第16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3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