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目右侧行车辅助系统荣膺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 2017-12-22 12: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汽车的急速增加与普及使用,行车安全越来越受人们重视。其中因行车盲区的致命缺陷,造成车祸事故连连发生。人们越来越需要可以辅助驾驶的智能驾驶产品以保障出行,提高行车安全系数。而三目科技的右侧行车辅助系统把行车盲区的智能分解,可谓是曲尽其妙。

在12月18日圆满落幕的2017年度CarCAV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上,三目右侧行车辅助系统荣获“2017汽车电子行业年度创新产品大奖”。


    在智能汽车的初级阶段,通过先进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有助于减少50%~80%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三目科技在不断改进和完善汽车电子安全技术的基础上,拓展、延伸汽车智能化相关技术研发,积极推进汽车智能化产业演进与发展。三目右侧行车辅助系统针对于驾驶员右侧致命的大面积盲区的可视性,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其在完全不破损原车结构的基础上,通过在后视镜的下侧方安装摄像头,扩大驾驶员的视野范围,在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上看到位于视野盲区的事物,有效降低车辆盲区,减少车辆事故发生的概率。



      有调查显示60%的交通事故都发生在夜间及天气不好的情况下,尤其是夜间在没有路灯的道路上行驶,受汽车大灯照射距离的限制,夜间行车会有安全隐患。这就显示了汽车智能安全升级的重要性,三目右侧行车辅助系统的超强夜视效果,极度提升了驾驶员的视线效果,增加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面对汽车后市场更为激烈和直接的竞争,三目科技正稳站在汽车安全行业的上端,优势在于核心技术的长期积累,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够迅速拓展汽车智能安全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业务。其中右侧行车辅助系统以保障人们行车安全的宗旨,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不因过去的辉煌而骄傲,不因曾经的遗憾而沮丧;取而代之的是三目科技以积极的心态,紧跟市场的变幻,推进技术创新,为广大群众研发更专业、更高端的汽车智能安全电子。

推荐阅读:三目科技赋能 丰田八代凯美瑞智能安全再升级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6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