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音质差,音改又太贵,看朋辉如何跨界整合

  • 2018-03-02 11: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汽车电子企业里,朋辉导航一直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在车机行业最红火的时候,朋辉另辟蹊径,做一些冷门、偏门车型的开发,填补了市场空缺。在原车屏升级方兴未艾的时候,开发宝马。在做好国内市场的时候,朋辉积极拓展外贸。在国内车机行业急转直下的时候,朋辉推出了行业首款光纤DSP,玩起了车机与音响的跨界。



在 2018年2月28日开始的一年一度深圳汽车电子展上,朋辉蓄势待发,推出了液晶仪表、竖屏智能导航、光纤DSP、导航+DSP概念等新产品,受到众多苦苦寻觅新产品的经销商欢迎。



朋辉不玩套路,不整虚的,做的就是实实在在的产品。



液晶仪表目前在行业尚未兴起,只有少数企业在参与,朋辉是其中之一。在前装这种功能已经在很多高端豪华车和国产新款车上实现,这一定会对后装产生影响,一些敢于尝鲜的经销商、4S店会推动这个产品,一些追求新颖的车主也会选择去改装,产生一定的市场空间。提前布局才有机会。

针对导航音质差,但是音改又太贵的问题。朋辉推出了百变智能车机与DSP的组合产品,智能车机不贵,只需加上DSP就能大大改善原车音响效果。原车喇叭不给力,还能进行简单换装,打造一个满足日常需求的汽车听音空间。这个DSP是朋辉自主开发,无需调音,能对导航输出的音频信号进行很好的修饰和提升,增强音频信号,专用线束对插,安装简单方便,适合大部分缺乏改装能力的终端店销售。





在2018年,朋辉国内市场将围绕导航+音乐的模式进行推进,深耕终端市场,给更多转型中的经销商提供适合市场需要的产品,携手共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1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