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派2018市场战略交流会举行,众多为国内设计产品曝光

  • 2018-03-03 18: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当汽车消费开始升级后,围绕汽车周边产品的消费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导航与汽车安全类产品在基本满足功能诉求后,作为驾驶者和乘员的内在精神需求逐渐显露,在车上听好声音已经不再是过去那种奢侈的消费,而成为很多车主和乘员的主动要求,汽车音响改装从汽车后市场的边缘品类进入行业主流视野,迎来新的发展春天。

    从2018年2月28日开始的深圳汽车电子展,阿尔派以品鉴方式展开为期两天的新品体验活动。推出了PXE-0850S DSP功放、X系列数字功放与扬声器套装、SPC系列扬声器、UTX-A09分体式音质升级音频媒体播放器、XiaoPai (PWD-X5)有源低音炮等音响产品。其中不少产品还是针对国内市场特点专门设计,这在以往是不多见的,可见阿尔派对中国市场的用心。



    PXE-0850S的8声道DSP功放,是本次活动的明星产品之一。主处理芯片采用德州仪器出品的专业DSP及音频解码器,更有日本ELNA和德国WIMA出品的发烧级电容,用高品质的硬件实现对发烧音质的追求。数字信号输入,独立面板操控,支持光纤和同轴信号输入。



    采用阿尔派特有音频电路,完美演绎最佳音场效果,提供两种高品质的数字传输方式,远超RCA模拟信号,原汁原味的保留住音乐原有的大量细节,输入信号可单独选择的音源类型,包括6通道电平、6通道立体声低电平、光纤、同轴与蓝牙等。多达12路的RCA输出,无论三分频还是低音,甚至环绕立体声,满足汽车音响全方位需求。

    可加密的手机调音功能,手机调音可以方便的满足用户的音效设置,它能把调好的音效模式进行密码锁定,避免误操作。方便的合频功能,可把原车分频信号合并成全频信号,在不改动原车线路下,实现更多改装效果。

    UTX-A09分体式音质升级音频媒体播放器,拥有Hi-Res标识,Hi-Res的中文解释是高解析音源,意味着声音输出品质超越CD。



    A09采用了阿尔派特有的高保真电路设计,音源解码及信号主机/转换器来确保高保真信号的有效输出。外部DAC的配置, 模拟E-Vol可以将最终输出信号的噪声进行有效控制。OP-AMP能够提供强大的预输出能力,给外接功放传递出更大的输入信号。

    在电路设计集成上,A09与其他品牌以及上一代的产品电路设计最大的不同是新增了数字模拟转换器以及高保真chip元件。通过这两个设备元件的保护,让A09在电路输出方面有了相对稳定的保障。另外,在基板布线方面,A09更是采用了ALPINE特有的设计理念,杜绝电磁干扰带来的信号紊乱。

    在音频信号的处理上,A09采用Hi-Res 数字信号主机,支持96kHz至192kHz/24Bit声音的硬件解码,确保高保真音源的完美还原。高音质电解电容的加入,能够为功率放大器提供稳定的电源信号,提高音乐的动态表现力。同时为了解决在信号传输过程中由于导电问题引起的腐蚀和信号损失,A09专门配置了镀金端子。

    XiaoPai (PWD-X5)是一款有源低音炮。定位于普及性、流行化的音改潮流,简便安装,快速见效的产品。全铝合金压铸的机身,整个尺寸为8英寸,安装位置灵活。为了更好的演示XiaoPai的效果,阿尔派还制作了试音房,分别用原车主机、音源和切换XiaoPai、搭配阿尔派喇叭的效果进行对比,简直一目了然。



    X系列数字功放,包括X-A90M、X-A70F、X-90V等多款数字功放,为前D后AB模式。采用独有的Sierra-H高速锯齿载波专利电路技术,实时检查和纠正开关电路工作中的错误,调整输出滤波器的动态效果,让输出更加平滑、细腻、自然。









    此外,现场还有SPC系列扬声器,是专门为国内消费者设计的入门级扬声器,阿尔派第三代苹果CarPlay产品,支持苹果手机与车机的互联。



更多推荐阅读:天生高贵,自成一“派”阿尔派音质升级音频播放器UTX-A09测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2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