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消费者 蓝色帮手服务为卡仕达品质背书

  • 2018-03-16 13: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又是一年315,作为优秀的企业,应该秉承每一天都是315的状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可靠放心的产品以及服务。尤其是服务至上的汽车电子行业,更应如此。只有做好售前售后的系列服务保障工作,在产品之外让更多的车主体会到企业对每一位消费者的用心,方是品牌长久经营之道。

卡仕达多年来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仍稳居行业前茅,与其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坚守车规级质量检验标准及有优质的售后服务团队蓝色帮手有着密切关系,保质保量保服务的同时,也展现出卡仕达品牌诚信经营的决心。

2018年,卡仕达品牌加大产品力,并夯实售前售后服务工作,力争为每一位车主提供最完美的品牌服务。



产品力十足,卡仕达发力重推渠道新品
2018年,卡仕达向渠道发布多款重磅明星产品,产品力十足。从产品、品牌以及技术服务做到与终端市场销售配合,为店家解决了很多经营的后顾之忧。

在4G安卓智能车机方面,推出了卡仕达·變Ⅱ,产品在外观设计上突破性地在屏幕上采用了2.5D弧面屏设计,并且搭载了安卓6.0的车载专用系统,支持移动和联通4G模块应用,实现系统全面性能优化。

在竖屏车机产品上,卡仕达·炫的推出,弥补了卡仕达品牌在竖屏车机产品上的空白。竖屏车机在一定程度上使得整体的中控视觉体验有较大的提升,同时在部分特定车型上,满足了安装层面的需求。同时卡仕达·炫在竖屏UI界面上做相应的驾驶体验优化,更是值得称道。

除此以外,2018年卡仕达同样会全面发力智能电尾门、快充启动电源、车载空气净化系统、安卓大屏专用行车记录仪、AHD车载摄像头以及太阳能胎压监测系统等产品的研发上市。

在强大的蓝色帮手服务体系下,旨在为车主打造更为理想的车生活体验。2018年卡仕达强大的产品池令人期待!



服务之于消费者而言,是产品价值的延伸
这些年,汽车电子行业产品竞争同质化严重,售后服务相对欠缺。卡仕达品牌在加大产品力度的同时,通过蓝色帮手服务体系,夯实服务工作,值得称赞。

蓝色帮手从推出至今,致力于用专业化、精细化为客户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为车主做专业化产品安装、升级、维修服务。作为行业安装服务的蓝本,蓝色帮手服务在江湖的地位可谓是举足轻重。



“蓝色帮手”不仅是一个售后专属服务品牌,更是将车载导航服务标准带到用户身边的服务标准,捅破了传统车载导航业界“只卖产品、不管服务”的“遮羞布”。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消费者需要的是有品质有服务的品牌,以保证自己在消费的前中后期都有完美的价值体现。而蓝色帮手忠实于消费者,是卡仕达品牌&产品价值的延伸。

315卡仕达为诚信宣言,郑重承诺:维护消费者利益,杜绝假冒、伪劣商品,杜绝欺诈行为,以德经商、诚信为本、质量为王!匠心铸造,永葆初心! 

卡仕达公司获“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承诺推荐


推荐阅读:4G车联网&智能语音 凯美瑞升级卡仕达變Ⅱ智能车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1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