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科通讯被认定为《2017广东省创新性企业》(试点)

  • 2018-04-16 11: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近日,微科通讯捷报频传。先是深圳市微科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被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评审委员认定为《2017广东省创新性企业》(试点)。与此同时,微科智能车载终端项目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严格的层层申报,最终喜获由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颁发的“2017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深圳市微科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7广东省创新性企业》(试点)


智能车载远程诊断终端获“2017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带北斗卫星定位的智能车载远程诊断终端主要是对重点车辆实时监控、超速行驶、疲劳驾驶、不按规定时间和路线行驶等行为的有效管控,广泛应用在物流、危化品运输、港口、矿山等领域,对遏制道路交通特大事故,保障生命财产安全起到积极作用,为实现道路运输科学、安全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此两项殊荣的获得,是微科通讯贯彻企业创新战略的重要成果,将对微科通讯的发展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微科通讯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利用企业不断发展的核心技术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支持WIFI定位,微科通讯T100+T29汽车金融风控双保险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26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