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8年春季香港电子展 路畅科技大力开拓全球前装市场

  • 2018-04-18 17: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路畅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4月13日,2018年香港国际春季电子产品展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门类最广、贸易性最强的盛会,汇聚约3,500家展商向全球贸易买家展示最新电子产品及各种人工智能技术,吸引来自138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进场参观采购。 路畅科技作为致力于为全球前装市场提供汽车信息化、智能化以及智能出行的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此次也盛装出席,展出最新的前装市场汽车电子技术和产品,成为展会瞩目焦点。

简洁大方,科技感十足的展位   

   
路畅科技基于智能驾驶全面供应商的产品发展定位,在此次展会上围绕智能互联、安全升级和娱乐舒适升级三大主题方向,主要展示汽车智能驾驶舱相关技术和产品,蓄势打造科技座舱,智能出行体验。

基于前装市场研发的数字仪表盘


车联网TBOX方案,逐步落地海外市场


安全辅驾产品,创新让驾驶更安全


路畅科技根据前装标准打造的电动尾门,已实现海内外前装项目的落地,本次展会依然受到很多客户的关注。


海外市场对车内舒适娱乐体验非常关注,智能车机在前装市场仍然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作为国内车机产品领域的先行者,路畅科技的系列产品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实现技术创新,在车载信息,舒适娱乐等各方面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前后装客户的关注和询盘。



路畅科技拥有领先的OEM生产及研发能力,有着丰富的为知名车厂提供汽车电子解决方案项目经验。借本次展会,通过一系列前装高标准的产品,路畅科技向海外新老客户传递推进公司国内外前装战略的信心和决心,并向来自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分享了科技感满满的未来智能驾驶舱趋势,展示了公司最新智能驾驶舱相关技术和产品,也将与客户一同探讨市场变化与创新科技的重要性。未来,路畅科技将坚持以创新为发展源泉,紧跟汽车电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时代趋势,全面推进,成为智能驾驶、车联网等相关产品的领先供应商。

推荐阅读:天作之合 路畅电装2018款全新汉兰达电动尾门震撼上市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29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