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云一体解决方案,微科汽车金融风控管理致胜法宝

  • 2018-06-05 15: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截至目前,微科已经为上百万辆汽车提供汽车金融风控终端,可以说对推动汽车金融的蓬勃发展贡献了一份不小的力量。”微科总经理吴光松说。汽车金融有多发达,风控就有多重要。它对于保障车辆安全、维护汽车金融公司以及相关产业方利益至关重要,在促进汽车消费的同时,让贷款、租赁汽车的消费者也更多一份保障,让他们更有意愿消费。

    在汽车风控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正是风控终端,它基于卫星定位、移动通讯技术打造,可以对车辆进行实时追踪和定位。客观地说,这类终端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市场竞争也非常激烈。如果只是简单的提供这类产品给风控,其实根本发挥不出产品的作用。风控需要的是对汽车风控有足够了解,对消费、租赁汽车的用户进行精准画像,提供满足风控一体化运营的解决方案。



    这包括端+云的组合,软硬件一体化化设计,让汽车风控类用户直接可以实施运营和管理。

    在端的方面,微科基于金融风控的应用场景以及客户需求的不同,推出了多个组合产品,像T98+T29便是其中一种。作为风控双保险,就是为了应对各种环境下的车辆监控与定位。其中T98为有线连接产品,需要接入原车电瓶取电,T29为自带高容量电池,长待机型。这样的组合让车辆监控定位永不掉线。

    T29 支持WIFI/BDS/GPS/LBS四重定位,分为两个型号,T29A和T29B,T29A为强磁安装,T29B为3M胶粘贴,因为是自带5000毫安高容量锂锰电池,可以在车辆任意隐蔽位置安装,待机时间长达三年。默认一天上报一次信息,根据需要也可以调整天数。IPX4防水等级,工作温度在零下20度到70度,适应各种恶劣环境。值得一提的是,T29外形非常小巧,在同级别的电池容量下尺寸做到最小,这样让它的安装更为灵活多样。

    T98虽然需要原车电瓶取电,按照安装说明安装非常简单。在停车休眠状态下,功耗超低,即使长时间不用车,也不会导致电瓶亏电。内置备用锂电池电源,防止突发情况。其设置了超宽电压输入9-36V供电,从小车的12V到大型物流车36V供电都能适应,安装车辆类型多样。T98支持BDS/GPS/LBS等多重定位,保障定位信号稳定。有非法剪线、拆除的情况,立即报警。

    在云的部分,是接入微科云图车联,包括了后台管理系统、手机APP,还有基于大数据的运营分析。在微科云图车联上,管理着100多万用户,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它的特点。

微科云图车联系统


微科云图车联系统针对汽车金融风控开发设计,解决风控贷前、贷中与贷后的风险防范问题


云图车联主界面,设计简洁,关键信息一目了然


云图车联车辆信息管理


云图车辆车辆运行范围与轨迹追踪


云图车联自动设定风险防范点,并可以在后台自主添加


云图车联接入对于车主征信评估系统,方便快捷查询


云图车联支持跨屏操作,PC、手机端、微信小程序等
 

云图车联车辆关键信息都进行实时记录


云图车联可以支持定位终端安装服务、车辆信息调查、贷后收车


云图车联系统全天候实时监控,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开发


    微科设计了产品终端+云+客户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汽车消费贷款、汽车租赁、二手车抵押等多种形式的汽车金融风控需求,成为汽车金融风控管理的致胜法宝。

推荐阅读:微科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方案及介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60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