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公布】2018第二届汽车后市场百强品牌榜

  • 2018-06-21 17: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雅森国际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中国已经连续多年保持全球汽车产销量第一的记录,汽车后市场欣欣向荣。雅森国际作为最优秀的汽车后市场集展览、B2B及知识共享平台于一体的大型集团之一,积极致力于扩大汽车后市场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

    该《2018第二届汽车后市场百强品牌榜》由雅森国际携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以及全球权威发榜机构共同发起,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从近万个品牌中筛选出来。经过为期3个月的公平、公开、公正全球海选投票和全球专家团评审产生。本次评选共设“大众投票”与“专家评审”两个评选通道,综合品牌认知度、品牌创新力、品牌占有率、品牌满意度、品牌忠诚度等几大指标,通过消费者评价、认可度,以及本年度品牌在业界的实际贡献、影响力等方面综合评审选出。

    本次评选累计投票人数超过2000万,累计投票人次接近1亿次,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汽车行业从业人士参与了投票。评选过程中,共计1000余家媒体,100多个中外汽车行业商会参与了组织和报道工作。

    入选《2018第二届汽车后市场百强品牌榜》的品牌,将收录在中国国际出版社出版的中英文双语专辑:《超级品牌——与中国百强品牌总裁对话》一书;同时在7月1日的第27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2018中贸雅森广州展)现场颁奖。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