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低配变高配,用朋辉光纤MOST分离器升级5.1系统更EASY

  • 2020-08-12 15: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稀里糊涂
    长期以来, 对于需要保留原车主机的车型, 行业内公认的解决思路是原车带AUX的加装部分直接通过AUX将声音传输到原车主机再到原车喇叭;如果原车不带AUX, 我们想尽办法打开原车AUX, 把AMI转成AUX, 通过CarPlay 转成AUX。

    经过AUX通道后原车的声音引起的变形以及杂音也是大家共同的难题;针对这一问题, 朋辉针对保留原车主机的车型制定出了解决方案。接下来, 朋辉将针对宝马车进行的一系列改装方案作出阐述。



    本文首先解说宝马车原车主机的光纤MOST分离器的工作原理。

    众所周之,宝马车有低配,中配, 高配三种配置, 高配车带了光纤MOST系统。什么是光纤MOST系统呢?光纤MOST系统就是Logic7 环绕立体声音音响系统。

    第一步: 朋辉产品先将低配, 中配车升级为MOST光纤系统,也就是说升级后的中低配车将会有Logic 7环绕音效。



    第二步:通过朋辉光纤MOST分离器将光纤MOST分成两部分: 光纤MOST 音频及光纤MOST控制系统!经过分离, 独立出来的光纤音频就可以单独改装。

    经过上述两步操作, 原车LOGIC 7环绕音效已经可以单独改装了, 但是, 原车主机对音频的解码格式还是非常有限的,另外很多消费者也希望加装一个安卓主机, 朋辉如何打造安卓主机的光纤5.1系统, 将在后续文章中做出进一步的解说。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3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