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凯立德导航激活码获取与操作方法

  • 2016-04-18 17: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网络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现在交通道路修建频繁,凯立德导航也随之而升级。在升级的时候就得需要凯立德导航的正版激活码,下面网侠小编给大家带来获取凯立德导航激活码操作方法:

打开凯立德导航主界面,在界面的下面单击“查找”按钮,如图所示。


现在在打开的查找界面,输入六个“A”即“AAAAAA”,如图所示。


现在就出现了如图所示的提示窗口,在窗口中出现了导航的特征码和地图版本号。


获取激活码:
现在打开激活码获取工具,在特征码中输入特征码,在地图版本中输入版本号。


现在单击激活码获取工具上面的“激活码获取”按钮,在激活码框中就出现了激活码,如图所示。


推荐阅读:8步升级凯立德车载导航地图详细教程解说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89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