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4月版凯立德J0S导航地图使用问题分析

  • 2016-04-26 16: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凯立德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2016年4月凯立德发布了最新的J0S地图数据汇总,其中各大网站纷纷转载,车友车载需求的不断攀高,下面我就总结下本版地图在升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这是不个别现象:

1、地图复制进去后,复制无误,在启动进入配置后,无法进入,一般可以格式化卡重新复制,试下,如果不行请下载低内存版。

2、地图复制进去后,复制无误,在启动中,提示文件配置错误,,一般可以格式化卡重新复制。或者检查下文件是否下载完整。

3、提示某个文件错误,独立下载个别文件替换,或者下载过其他版本。


推荐阅读:凯立德导航升级卫星正常但是没声音解决办法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99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