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车机的导航主程序地图版本

  • 2016-05-04 15: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网络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凯立德主程序? 
答:最佳的配置主程序是原机使用的主程序,也就是专机专用主程序。如何知道自己的机器专用主程序那?这里有一个技巧,在升级主程序和地图时,先看一下目前的凯立德“版本信息”,进入凯立德选择-功能-帮助-版本信息。主要看前两段参数。

第一段参数为:C1334 代表设备号码,也就是你的机器专用主程序代码。与你机器的老版主程序应一致。
第二段参数为:C7302 代表主程序升级号码,这个号码是你机器主程序升级号码,号码数值越高,说明主程序越新。

如图:


推荐阅读:操作指定名称导航仪使用凯立德地图导航软件说明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09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