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凯立德导航地图模拟测试白底问题

  • 2016-06-14 12: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网络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凯立德导航地图更新快,这是公认的,这自然就加大了我们为之更新的频率了。为了更新的顺利进行,G有们一般都先在电脑上使用CE模拟器运行测试正常后在上车使用。不过最近出的凯立德V5.0以及V6.0版本的主程序都不能完美的在CE模拟器上运行,最常见的就是模拟出现底色白板的现象,有的直接出错运行不了,见下图。



经小编反复测试,要想模拟必须得将主程序中的“ustom1.npz”、“pro.ndz”、“pro1.ndz”文件全部解压,另外地图文件中所有后缀名为“.ndz”的文件也需要全部解压,如何再上CE模拟器就能正常模拟了。


    如果想要使用搜索功能还得把“navigdc.cld”和“naviimg21.cld”这两个文件先移开,就是路口实景放大文件(从rjv.ndz中解压出来的),就能使用CE模拟器中的搜索功能了,有时是有补丁SP文件也让CE不能模拟,这个要G友们多测试一下。搜索好了以后,想要看到实景路口,把模拟器中凯立德退出,然后加入“navigdc.cld”和“naviimg21.cld”这两文件,再打开模拟凯立德,就能看到了。

推荐阅读:高德安卓大屏车载导航地图版评测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62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