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三目科技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 2017-03-14 10: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三目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多年来,三目科技专注汽车安全电子领域的研发和创新,终于结出硕果,在2017年3月13日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这是继ISO/TS16949资格认证之后又取得一项重大成就。这项荣誉的获得,标志着三目科技在技汽车安全电子技术研发、创新管理和创新服务等方面得到了国家的肯定和认可,同时这也是对企业未来继续在汽车安全电子技术创新方面加大投入所提供的实际支持和鼓励!



    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而言,其标准和流程十分严格。之于汽车安全电子行业,能够获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更是概率极低。但正是因为有了目标,才能离成功更近,三目科技凭借技术创新的优年获得到高新技术企业,这背后的创新力度、创业精神可想而知。



    据了解,三目科技成立于2007年多年来积累了大量车载电子开发应用技术与生产经验,掌握与汽车电子行业相匹配的各项技术,为车载电子市场提供众多的优质产品。从车载后视摄像头,到360全景影像系统,再到当今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右侧行车辅助系统,三目科技是国内首家做右侧行车辅助系统的企业,在车载电子领域三目一直独树一帜,保持行业领先。此次获得国家级资质,更是对其技术研发实力及创新发展模式再次进步的高度认可。



    其实,三目科技现已是众多前装车厂的供应商,在汽车安全电子领域的成就有目共睹。三目科技十年来一直坚持做一件事情,把更好的汽车行车安全产品带给用户。毕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是对企业多项指标的层层审核,还需参考全方位的综合能力,包括技术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人员构成、经营业绩、资产状况等要素。因此,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企业综合实力达标的有力证明,在社会影响力方面,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也会得到有效提升。



    与此同时,作为一家专注汽车安全电子领域的企业,三目科技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证后,还可享受国家的科技扶持政策、技术创新扶持政策、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扶持政策、人才扶持政策等多种支持政策,有助于三目科技更快地向自主创新型企业迈进,并为发展提供了更多有利条件,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更多推荐阅读:智能安全电子领航品牌 三目实力斩获年度大奖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48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