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美女带你体验传祺GS8天鉴智能电动尾门

  • 2017-03-21 10: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要说市面上销量较好的SUV,广汽传祺GS8必定是其中之一。目前,广汽传祺GS8市场关注度很高,和其他的SUV车型不同的是,传祺GS8以车长超过4米8的大身材见长,来满足现阶段国人所注重的空间和实用性,这也是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原因之一。

然而,让这些车主感到尴尬的是,广汽传祺GS8大部分(高配版除外)没有安装电动尾门,并且市面契合其车型的电动尾门较少,这让车主们感到异常烦恼。天鉴抓住这样的机遇,率先研发出适合广汽传祺GS8的智能电动尾门,给车主朋友们带来大大的福音。



天鉴一直致力于提高汽车智能化体验,秉着自主研发的创新精神,研发创造新的产品。天鉴智能电动尾门拥有多种实用性舒适智能的功能,驾驶者可以通过车钥匙遥控、车内按键,轻松控制电动尾门闭合,另外,还具备拖曳下拉、停车安全档检测、智能防夹、高度记忆、声音预警等功能,集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等特点于一身。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跟随乌克兰美女的脚步,去体验天鉴电动尾门安装在广汽传祺GS8的效果。

长相甜美的乌克兰美女与本次主角广汽传祺GS8天鉴智能电动尾门


开合高度,由我做主

每个人的身高不尽相同,需要电动尾门打开的高度也会不一样,有的需要更高点,有的则需要低一点。如何才能做到快速简便的调节电动尾门高度?答案在这里揭晓!天鉴智能电动尾门能够自由调节开合的高度,智能记忆,实现不同身高“私人订制”化的便利。

设置这个高度刚刚好,符合我的身高标准,使用起来很顺手很方便


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将尾门调到合适的高度,再长按电动尾门上的按键,直至听到“滴”的一声,就设置完成了,下次开启尾门时便会升到设定的高度。

看,已经设置好了!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预防被夹,放心使用

经常听人说车尾门夹到人、夹伤人的消息,这未免让人觉得遗憾。用的放心、安心,一直是广大消费者所追求的,天鉴智能电动尾门的出现,很好地弥补这方面的不足。

在使用电动尾门的时候,难免遇到以下问题,在车尾门里拿东西,总是要担心被夹到。


天鉴智能电动尾门引入全新智能防夹系统,在电动尾门运行时实时监测,一旦遇到障碍物便会停止运行或者反方向运转,预防被夹的危险,确保使用的安全。

看,智能防夹效果还真是不错呢!我站在下面拿东西,好像要被夹到?其实不然,电动尾门已经感应到我并且停止向下运转了。


多种方式,开关随意

与传统手动开门不同,天鉴智能电动尾门开门方式多样,手自一体。首先可以通过遥控钥匙操控电动尾门的开关,不需亲自下车,节省了上下车的时间;接着是驾驶位按键,当副驾驶位或者后面的乘客需要去车尾门拿东西时,只需轻轻一按开关即可,当乘客拿完东西之后,再按一下就会关上,方便快捷;然后是尾门按键,当钥匙不在或者上不去驾驶位的时候,这时只要轻轻按一下电动尾门上的开关即可操控车门;最后是传统手动下拉的方式,习惯性的动作,即可关闭尾门。

坐在驾驶位就可以操控按键开关,按这个可以打开/关闭后面的电动尾门


嘻嘻,摆了个pose!这是用遥控钥匙来打开尾门,姿势是不是能得分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