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目科技右侧行车辅助系统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

  • 2017-03-31 09: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三目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阳春三月,又是一个好日子。继ISO/TS16949资格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后,三目右侧行车辅助系统通过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和广东省地方税务局等四部门的联合评审验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这是三目科技坚持以汽车安全为核心,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所取得的一项重大发展成果。

 

    三目右侧行车辅助系统,是一款在变道、右转弯、停车、超车的时候,提供的一个全视角视频补偿的软件系统。它通过在车辆后视镜下侧安装摄像头,扩大驾驶员的视野范围,在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上看到位于视野盲区的车辆,从而降低车辆发生碰擦的概率。它还具有超强的夜视效果,即使在雨天或者夜晚后视镜无法看清车外状况时,三目“右侧行车辅助系统”可以让用户在车内中控显示屏上清晰的看到车外状况,让驾车行驶轻松自如。其安装起来很简单,不破坏车体。使用方便,拨右转向灯开启,回拨右转向灯关闭。右侧行车辅助系统正是为广大车主安全、国内首创研发的高科技产品。



    据了解,三目科技是国内首家做右侧行车辅助系统的企业,在车载电子领域三目一直独树一帜。三目科技从车载后视摄像头,到360全景影像系统,再到当今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右侧行车辅助系统,一直领先同行。此次获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再次证明三目右侧行车辅助系统不仅是拥有严格的产品检测机制,同时也具有庞大的市场价值,是一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产品。



    另外,“诚信立足、追求卓越、客户满意、质量第一”一直是三目科技的发展宗旨,多年来,三目科技不仅生产高品质的汽车电子产品,还为提供经销商、广大车主诚信贴心的服务。正是如此,让三目科技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获得良好口碑,此次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是对三目科技多年努力与坚持的最大肯定!

 

    值得一提是,三目右侧行车辅助系统早已获得国家专利,并且和同广汽集团正式合作。右侧行车辅助系统逐步正式成为缤智,2016款雅阁凌派等车型标配。未来三目电子将以更负责任的态度,在汽车安全电子产品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引领汽车安全电子产品市场走向新的台阶。

更多推荐阅读:喜讯 三目科技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68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