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途观安装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 够嚣张

  • 2017-03-30 16: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前天,在公园晃悠的时候正好看到老王遛狗狗,红光满面,走路带风,便上去问问:“是不是他和隔壁的小李成了。”老王笑而不语,眉毛上挑。

    便继续追问:“难不成直接上船了?”

    老王急了,说:“不得胡说,我老王是那样的人吗,虽然年轻气盛,但是也算是居家好男人的嘛。讲真,要得到小李的心可真是不容易呢。”

    “咋不容易了?”

    “上次白色情人节,我就约小李,说晚上下班后一起吃饭看电影,她答应了。到了下班点,我就开我那2017款大众途观去小李的公司楼下等她。她下班下来,看到她怀里还抱着一大推的东西,什么某宝上淘的包裹,什么办公文件,还有包包啥的,那时我还没有来得及下车来给她开后备箱,只是在驾驶室解锁了后备箱的锁,本以为她可以自己开解锁后的后备箱,然后放东西进去。谁知道,她是在等我下来给她开,我楞青一个,就这样把她惹得不开心了。她后面还抱怨到,要是后备箱能自己打开就好了。



    后面,我寻思着,也是,要是我那2017款途观的后备箱能轻松地开启关闭就好了,这样就不用那么麻烦费力地开启关闭了。后面我通过网上搜索一下,发现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这个品牌,网友的评价也都是不错,相关报道地曝光也说这个品牌的智能电动尾门很nice。

    然后我就直接找到了有销售这款产品的店家,经过了解与体验,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满足我们对便捷、安全、智能的渴求,据说是行业首家采用高分子塑封杆,是一种极具密封性、无需加油、无声开启后备箱、高度防水防潮防腐的支撑杆,光这个我老王就被圈粉了。

    后面我想着,这样高科技的产品,安装起来会不会十分繁琐,会不会让我新买的途观面目全非,会不会得不到原车协议的保护了……看完师傅安装完后,我为觉得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且安装完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后,小李更喜欢跟我出去兜风了。觉得俺的2017款途观安装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简直就是赚到了。”

    “好啊,老王你小子果然有一套,安装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又抱得美人归,一举两得,不错啊!那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的安装流程你可有记录下来,我有个朋友最近也想安装智能电动尾门。”

    “有呀,很简单,很快速,感觉看完整个流程后,我个门外汉都知道怎么安装了,哈哈哈。”

    来自老王分享的,他家2017款大众途观安装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的流程。要不要那么井然有序,要不要如此省时省力……

1、改装前尾门效果图


2、取下尾门上的把手盖板和固定螺丝


3、取下尾门上的应急三角架


4、取下固定尾门的螺丝


5、取下尾门上的装饰板


6、取下原车汽簧杆(左右一样)


7、取下原车车身支架,分别换上清联同创的车身左右支架(使用原车螺丝固定)




8、装好撑杆,注意球头帽的卡簧要压到位,注意区分左右撑杆




9、在尾门如图位置走撑杆连接线并装好硅胶塞




10、把锁芯线束上的紫白色线剪断,分别用清联同创的锁头驱动线(黄色)和锁头检测线(灰色)接到紫白色线的锁头端和行车电脑端,再用门锁检测线(白色)夹到该线束的棕白色线上(线夹夹线时要用老虎钳把线夹夹稳并用胶布把线夹包好)


11、清联同创的尾门开关检测线(紫色)接到尾门开关线束上的紫蓝色线上(线夹夹线时要用老虎钳把线夹夹稳并用胶布把线夹包好)


12、把CAN线/电源线走线至中控位置如图




13、把后按键通信线从尾箱左后方走线至尾门上如图


14、把方向盘左侧挡板拆下,CAN线/电源线/按键线由此走线


15、把空调控制面板拆下


16、取下固定空调控制面板螺丝


17、用清联同创的CAN-H线(绿色)和CAN-L线(绿黑色)夹到空调座子上的橙绿色线和橙棕色线上(座子下排由右向左第5条线为CAN-H,第6条线为CAN-L)


18、连按三下驾驶位门锁开关键开关尾门(如图位置)


19、把清联同创的取电器插在保险盒上第一排自右向左第2个保险丝位,注意取电器方向(如图)




20、拆开尾箱的盖板和原车锁头


21、装上清联同创的锁扣部件


22、拆开尾箱左侧装板


23、在车身上接好地线,如图


24、在尾门上固定好清联同创的控制盒并插好连接线


25、把电吸盒固定好在尾箱左侧(如图)


26、在如图位置用22MM打孔器打孔装上清联同创的后按键并插好连接线


27、安装好后效果图


    注意:17款途观遥控钥匙开关尾门方式,长按遥控钥匙尾门键开关尾门

电动尾门安装后测试指引

    1、安装完后,检查尾箱的密封胶条和装饰板是否装好,以免影响车门关不到位。

    2、第一次运行电动尾门先按尾门按键关闭尾门,以便系统初始化,然后再验证下遥控钥匙功能/前按键功能/高度记忆功能/防夹功能。

    3、在车子打火与车窗车门全部关闭的状态下验证尾门是否关闭到位。

    总结:2017款大众途观是车市上的新锐,对于当下不同的消费群体都有相当足够的吸引力。由于后备箱的开启与关闭不够方便,满足不了人们简单快捷的需求。清联同创基于车主的需求,以及2017款大众途观的原车匹配要求,自主研发出高品质的清联同创2017款大众途观智能电动尾门,高品质的背后是清联同创的匠心凝聚,是普及智能汽车的决心。

更多推荐阅读:毫无后顾之忧 机智当如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68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