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目科技右侧补盲系统助力本田冠道1.5T

  • 2017-03-31 09: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广汽本田中型SUV冠道1.5T车型在3月29日晚举行的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上正式上市。作为国内汽车电子行业的佼佼者,三目致力研发右侧补盲系统,借广汽本田品牌之夜,原厂纯正部品三目右侧补盲系统冠道1.5T也随车震撼上市,这是一款基于视野盲区,大幅度的减少驾驶死角,辅助扩大视野范围,以车主安全为核心的右侧补盲系统。



     三目右侧补盲系统在后视镜安装摄像头,便可以再显示屏上看到位于视野死角范围内的车辆,通过盲点显示系统技术,使后视镜由20度提高到80度,让驾驶安全更有保障。可与DA+、导航连接,响应快速,一打右转向灯,就能在中控的液晶屏上看到位于视野盲区的车辆或障碍物。可大幅度的减少驾驶死角,辅助扩大视野范围,并能在准备改变车道时,可以确认后方更宽的视野范围为车内所有人的安全提供更切合实际的保障。



    “原厂纯正部品”又是很多汽车电子企业不可跨过的梗。在此之前,三目右侧行车辅助系统早已获得国家专利,并且和同广汽集团正式合作。右侧行车辅助系统逐步正式成为缤智,2016款雅阁凌派等车型标配。这次广汽本田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26.38万元,三目右侧补盲系统为冠道1.5T安全配置如虎添翼。另外,其安装起来很简单,不破坏车体。使用方便,拨右转向灯开启,回拨右转向灯关闭,完全不破坏原车的风格。



    这次三目科技通过和广汽本田合作,再次证明三目右侧补盲系统冠道1.5T实力所至,为车主安全而生。三目科技凭借多年的耕耘积累,以自己品质精良、技术领先、创新卓绝的优势,走在行业的前端,为客户创造更有价值的产品,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使人们驾驶汽车安全。



更多推荐阅读:三目科技右侧行车辅助系统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69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