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辉七代光纤主机助力,门店抢业绩就要它

  • 2020-04-02 10: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稀里糊涂
    这几天各地都在大力宣传复工复产,餐饮、娱乐、旅游等行业都在有序开放,马路上又恢复了车水马龙的景象。不少大中城市为了刺激消费,都在放开购车指标,或者提供购车补贴,鼓励汽车消费。这些对处于迷茫和煎熬中的汽车电子、改装都是利好消息,人流动起来,物就跟着流起来,消费信心就开始慢慢恢复了。

    只是,对于汽车电子、改装的经销商们来说,今年因为疫情影响展会是看不了了,这个渠道一直都是他们了解行业动向和新产品的重要途径之一。在市场复苏的过程中,当然需要有好的产品助力,才能刺激客户有更强的购买意愿。刚刚推出的朋辉七代光纤主机无疑是值得汽车电子、改装的经销商关注的。理由如下。



    一,常规汽车电子、改装产品很多车上都标配了,后装的也没啥竞争优势,特别叠加最近的原材料涨价,这样的产品更加没有操作空间。选择一些有特点、有吸引力,同时给客户带来超出预期价值的产品一定是他们想要的。

    二,在之前的一篇《音改门店的抗疫战》里分析过,疫情过后新车消费会在一定程度爆发,因为要避免公共交通的拥挤,小汽车空间独享具有无法替代的优势。在车内这个空间,除了做好必要的消毒与空气净化,提升一下原车音响的品质,享受更好的影音娱乐是值得一做的。

朋辉七代光纤主机安装实拍


    三,基于这两个判断,朋辉七代光纤主机价值就得到突显了。他是为众多豪华车、中高级车准备的升级产品。看画面,有10.25英寸的2K屏,这比原车的小屏要有档次,视频的清晰度无可比拟。听音响,就算不用动原车音响,七代光纤主机内置的DSP功放可以把原车音响的音质大幅提升,再加上专利技术的双中置喇叭,车内的环绕声效果就很容易出来了。

    四,朋辉七代光纤主机一机多用。屏幕大,提升原车档次,可导航、接入360全景、行车记录仪、控制氛围灯。加中置喇叭,就是快速提升的5.1效果。讲究一点,还可以外接朋辉DSP,解码真正的DTS和AC-3,打造剧院一样的5.1效果。

朋辉光纤主机中置喇叭设计专利授权


    五、安装简单,通装所有车型。朋辉七代光纤主机设计巧妙的地方是把屏幕和主机分离,屏幕前置,这样就不会受到原车中控位置和物理尺寸的限制,打破了专车专用和套框的束缚,经销商备货简单,减少资金压力,几乎所有车都能装,安装效果非常好(可以见实车安装图片)。

    门店复工复产,弥补头两个月的业绩损失,需要有好产品坐镇,朋辉七代光纤主机值得拥有。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7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