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辉奥德赛定制款光纤主机系统 全方位响应用户需求

  • 2020-04-15 15:09
  • 来源:未知
  • 作者:稀里糊涂
  • 责任编辑:稀里糊涂
    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各类房车、SUV、MPV以及轿车量身打造光纤智能车载系统,这是朋辉一直都非常擅长的。不管什么车型,只要客户有需求,朋辉都可以依靠自身的强大研发、设计与制造能力顺利交付完成。



    近日,应客户要求,朋辉为客户量身定制一款适用于老款本田奥德赛(2004-2008)集安卓功能、360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与5.1声道环绕立体声影院效果于一体的2K显示屏光纤智能主机。

2K显示效果,迎合新款车型设计风格

    具有1、10.25寸 2K超大显示屏;2、1920×720 分辨率。

    即解决了目前该款公模市场屏幕角度反光的问题,同时超大显示屏,迎合了目前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将新颖设计元素融入该款车型中,更富时代科技感。



内置360全景,倒车、泊车和行车都安全

     除普通安卓应用功能外,该款机型内置360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车主只需安装4个摄像头,就能组成360全景,同时也有行车记录仪的功能,倒车、泊车和行车都安全。



兼容原车CD,轻松打造5.1环绕声影院效果

    配合朋辉光纤DSP,由朋辉光纤DSP识别原车CD主机,并完成音源切换,实现原车主机兼容。加装的朋辉安卓主机支持光纤输出,同时支持AC-3、DTS解码,支持DSD音源格式播放。共同打造出一款移动的家庭影院,为驾车旅行带来了更加轻松愉悦的体验。





    我们处在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市场永远不缺产品,但是缺精品,针对年轻一代追求新颖,标榜个性的消费特征,朋辉愿意倾听、并满足用户全方位的需求,为他们的爱车量车定制个性化的车载智能系统。欢迎各位来电咨询订购!订购热线:020-8517128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2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