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增长信心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趋势论坛举行

  • 2020-07-11 11: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稀里糊涂
    疫情之下,经济停摆。新车产销量下滑,用车频率减少客户流失……,对于处于存量竞争的汽车后市场而言,在生存压力之下,门店将面临更加激烈、残酷的竞争。行业寒冬叠加疫情的重创,危机中求生存,将重塑市场竞争格局。经此一“疫”,只有兼具品牌力、商品力,更有服务运营能力的平台和企业,才能够生存和成长。后市场渠道亟需借助新产品、新模式去提振市场。

九州国际会展传媒集团董事长李建明演讲


    由九州国际会展传媒集团主办,智联四维集团联办,以及深圳市大蓬车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锐航汽车影音有限公司、TCL车载智能电子电器运营中心-广东安雅贝诺贸易有限公司、铁将军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多家知名企业共同赞助的“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趋势论坛”在“2020深圳国际智慧出行及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5号会议室盛大召开。
九州国际会展传媒集团董事长李建明先生、四维智联集团副总裁洪明先生、深圳市大蓬车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先生、深圳市锐航汽车影音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果先生、TCL车载智能电子电器运营中心-广东安雅贝诺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邵俊先生、铁将军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科先生等多位重磅嘉宾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800名优质经销商共同参与。

四维智联集团副总裁洪明演讲


    本次论坛“年度新品推介”、“名家讲堂”以及“格兰彼治•2019年度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金销奖颁奖盛典”3个精彩环节组成,除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终端门店盈利产品及项目、解析后疫情时代渠道变革之道之外,大家还共同见证2019年度行业市场180家渠道商精英的无上荣耀。

    九州国际举办的行业趋势论坛每次都能给行业带来一些具前瞻性、指引性的年度新品推介及行业经营的相关宣讲内容。但今年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疫情让行业让市场等了太久太久,后疫情时代消费者的心理构建、产品需求、生活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行业渠道商更需要借助创新的产品,帮助消费者开启一种,更具品质、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回应消费者的需求来共同提振市场。

格兰彼治经销商颁奖典礼




    在本次论坛的新品推介环节,九州集团董事长李建明先生生动、专业地为参会渠道商推介了“健康-娱乐-安全-时尚“一系列迎合车主消费需求的年度新品;他所分享的“门店业绩倍增新模式”主题演讲更让与会者清晰了门店如何通过会员制实现精准锁客、复购变现。

    基于对行业发展趋势地准确把握,作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深圳国际智慧出行及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在展会期间所举办的,常态化的行业高端活动,一直备受行业产业链成员的高度关注,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趋势。“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趋势论坛”更是结合今年行业发展的特定现状,从门店经营管理的痛点入手,众多新品现场互动发布,给渠道商的经营发展带来了全新思路和具备重大的指导意义!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2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